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托福應考勝經 : 核心單字 = Longman iBT TOFEL-vocabulary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本書的目的有兩種,第一是給有大量閱讀習慣的人作複習用,另一個目的是給那些本身詞彙量不多但要應考的人,有個生字範圍去學習。


2.本書並提供最有效的學習方法,就是念例句,從例句來認識這些字。本書每個例句都會將目標字(target words)及其中文對應詞用粗體標示。利於讀者從上下文認識生字。


3.適時補充同義字、反義字和相關字等,讀者也可以研讀字根、字首、字尾,做聯想記憶,有效充實詞庫。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托福常考字彙、難字、歷屆考題,以及《時代週刊》及《經濟學人》等新聞性雜誌中常出現的字詞,收錄總字數共5,000字左右,並提供經典例句、同義字或反義字更加註字首、 字尾、字幹的說明,以及適時放置相關字或字詞比較的說明,方便考生全面性記憶生字,是一本極為完備的托福字彙詞庫。

陳明華



  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語言學碩士。現任教於台北市立建國中學。從事教學逾三十年,經驗豐富。擁有三十餘本著作,包括:《Cloze Tests for Comprehension》、《More Cloze Tests for Comprehension》、《基本單字4000》、《進階英文單字3000》、《英文核心字彙》、《基本片語900》、《情境片語動詞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級閱讀與寫作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高級閱讀與寫作測驗》、《英文句型與轉折語》、《介系詞動詞精釋》、《升大學詞彙分級測驗》、《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單字與片語(中級)》、《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單字與片語(中高級)》、《精選英文諺語》、《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文法與練習(中高級)》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