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完美情夫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男人的最高境界!女人的夢幻對象!

本年度最異色的大師級喜劇!風靡世界【故事大王】空前絕後的曠世奇書!

【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時尚作家】李性蓁.【名作家】張國立.【名作家】彭蕙仙.【名翻譯家】楊孟哲◎強力推薦


喔,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


  十七歲的時候,奧斯華已經厭倦英國那些像木頭一樣的女人,現在他迫不及待要到法國田園撒下狂野的種籽,讓以難搞聞名的法國女人知道英國男人的厲害和神勇!


  第一次,他和一個有如亞馬遜女戰士的法國女人上床,這個極盡瑜珈特技表演、簡直像把他架上榨汁機的年輕女孩,在完事後以平靜而低沉(近乎哀悼)的聲音宣告:『我想,你大概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從幼稚園畢業!』


  但是,第二次,當奧斯華在床上問女孩:『怎麼樣,小姐?我還在讀幼稚園嗎?』只見女孩修長的四肢抽搐著:『喔,不不不,先生,你實在太威猛,我覺得自己的鍋爐就要爆炸了!』


  這第一次和第二次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嗯,確實發生了一件改變了奧斯華,甚至可以說改變了許多男人和女人的事,那就是奧斯華發現了史上最強勁有力的春藥!靠著這個春藥,奧斯華在女人間通行無阻,並且翹著二郎腿數鈔票!但是敏銳的他,在嘗到暴發戶的甜頭之後,很快又發現潛伏在鈔票大海中,一個更大、更匪夷所思的發財計劃正在前面等著他……

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



  以充滿想像力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女巫》風靡全世界的故事大王,泰晤士報譽為當代最廣被閱讀且最具影響力的作家,有『幻想大師』的美譽。


  他的作品融合了『幽默感』和『意外的結局』兩種特質,作品在英國每年都有100萬本以上的銷量,並已被翻譯成三十四種語言。他曾得過三次愛倫坡獎(號稱推理小說界的奧斯卡獎)及其它無數獎項。他在1990年去世之後,為了紀念他的文學成就,英國甚至特別成立了羅爾德.達爾博物館。


  達爾曾替007詹姆斯.龐德系列電影《雷霆谷》撰寫劇本。他的作品也多次被改編拍成電影,其中演員安潔莉卡.休斯頓因飾演《女巫》中的女巫大王,被提名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最膾炙人口的《巧克力冒險工廠》更曾二度被搬上銀幕,其中2005年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強尼戴普主演的版本更是叫好又叫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