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 : 文法與練習(中高級) = Longman access to GEPT : grammar(high intermediate)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參考多本文法工具書,反覆印證實際語料,打破一知半解的知識。  ●針對文法問題直指核心,不逃避、不打迷糊仗。  ●呈現方式清楚明白,避免專門術語,例句簡易卻有深度。  ●著重觀念建立與真實語用,隨時練習。  ◎本書共十六個單元,可分成三部分:   (1)第一部分:討論重要文法觀念,包括動詞時式、助動詞、修飾詞(形容詞和副詞)、假設語氣、主被動語態、關係代名詞及動狀詞。   (2)第二部分:討論句子內在關係,包括各種基本句型,倒裝語法及主詞與動詞的一致。   (3)第三部分:討論句子與句子關係的建構,有指涉、替代、省略語和轉折語等。  ◎每一小節有一階段練習,單元最後有一綜合測驗。前者著重觀念建立;後者著重真實語言中,文法觀念的認知與建構。本書特色  在講求流利、漂亮英文的同時,正確性就仰賴平時厚植的文法觀念,方可在閱讀時深知文章本意和絃外之音、寫作時輕鬆玩弄文字於彈指間,故此書本於此美意,細心參閱多元資料,力求給讀者最完整詳盡的重要文法概念。  ●嚴謹查證多本文法工具書,反覆印證實際語料。  ●針對一般文法書未明確說明的部分,具體闡釋,打破一知半解的知識:例如:will和 be going to,很多老師說兩者可通用,但其間差異不小,因為若有人按門鈴,我們可說「I’ll answer it.」卻不可說「I’m going to answer it.」這些辨異都一一收錄和詳細對比在書中。  ●呈現方式清楚明白,多用比較、列舉、句型、替換、統合方式呈現,避免專門術語,講解清楚完整,例句簡易卻有深度。  ●練習題兼顧概念建立與實際語用,厚實文法根基。作者簡介陳明華  學歷: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語言學碩士  經歷:現任台北市立建國中學英語教師  著作:《基本單字4000》、《進階英文單字3000》、《基本單字4000》、《英文核心字彙》、《朗文全民英檢中級閱讀與寫作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高級閱讀與寫 作測驗》、《給中學生的進階文法》、《給中學生的文法與句型》等多本暢銷好評 書,深受市場及專業人士肯定。

作者簡介 陳明華   學歷: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語言學碩士   經歷:現任台北市立建國中學英語教師   著作:《基本單字4000》、《進階英文單字3000》、《基本單字4000》、《英文核心字彙》、《朗文全民英檢中級閱讀與寫作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高級閱讀與寫 作測驗》、《給中學生的進階文法》、《給中學生的文法與句型》等多本暢銷好評 書,深受市場及專業人士肯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