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珍. 斯汀讀書會

  • 點閱:5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最受推崇的時尚小說家珍.奧斯汀,她的作品屢次被改編成電視與電影,也讓最愛讀書的英國人總要拿她當作十九世紀的代表人物。《珍.奧斯汀讀書會》作者凱倫.芙勒從少女時代起就是奧斯汀迷,她在《珍?奧斯汀讀書會》一書中放入六個角色對應六部奧斯汀膾炙人口的小說,並經由讀書會的討論對話,巧妙結合小說與現實,讀者在不知不覺中彷彿也是讀書會的一員,並藉此更熟諳奧斯汀細膩迷人的文字世界。



書評



  凱倫.裘依.芙勒以《珍.奧斯汀讀書會》一書,躋身Jane Smiley、黛安.強森、以及海倫.費爾汀等傑出女作家之流,這些千中選一的女作家,大膽地以其生花妙筆,採用現代人的語彙闡述莎士比亞、亨利.詹姆斯、以及珍.奧斯汀的小說。芙勒塑造的五位女士和一位單身男士,踏著後現代式輕盈、繁複的舞步,與奧斯汀六部作品中的人物共舞。--- Thomas M. Disch


  全然奢侈的享受!凱倫?裘依?芙勒寫了一部豐富、絕妙的小說,所有方面都令我激賞。全書慧黠、風趣、充滿鮮活的人物以及芙勒獨有的幽默,如果我能一口吞下這本小說,我絕對會這麼做。--- 艾莉絲?希柏德


  我愛極了這本書!雖然已經好些年沒有讀珍.奧斯汀的小說,但芙勒敘述的故事令我著迷。她的寫法新穎、筆調風趣、觀察也非常敏銳。--- 蘇.葛拉芙頓(Sue Grafton)


  《珍.奧斯汀讀書會》的主角們討論過奧斯汀全套作品之後,接下來絕對會研習凱倫.裘依.芙勒的小說。芙勒的作品詼諧、俏皮、文字優美,對那些讀完奧斯汀全集、覺得若有所失的人而言,芙勒的小說恰可滋潤心靈。--- Jane Hamilton


  《珍.奧斯汀讀書會》充滿了幽默、智慧、感性與理性。只有凱倫.裘依.芙勒能嫻熟地將珍.奧斯汀的小說,組合成一部當代的社會喜劇,這部喜劇展現出人性的愚昧與缺失,正如兩世紀之前一樣顯而易見。芙勒寫活了一部扣人心弦的故事,奧斯汀本人也會以她為傲。--- Gail Tsukiyama


  凱倫.裘依.芙勒的作品有三點令人感到不悅:1.作品數量不夠多;2.我太快就看完了;3.就這樣了,沒有第三點了。--- Mary Doria Russell

凱倫.裘依.芙勒 (Karen Joy Fowler)



  過去曾以短篇科幻作品擒下科幻小說最高獎「星雲獎」,《珍?奧斯汀讀書會》是她第一部非科幻小說,出版後佳評如潮,立刻登上暢銷書排行榜。芙勒的作品有Sister Moon、Sarah Canary、The Sweetheart Season、以及短篇小說集Black Glass。其中Sister Moon一書曾入圍2002年美國筆會?福克納(PEN/Faulkner)獎。芙勒現居美國加州戴維斯。




譯者簡介






施清真



  1965 年生,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大眾傳播碩士,美國西北大學人際傳播學博士,曾任教於淡江大學及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現定居舊金山,專事翻譯寫作,譯作包括《繆思文集》、《蘇西的世界》、《接骨師的女兒》、《人生贏家就是妳!》、《重返艷陽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