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選我自己 : 動物的選舉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四年動物會選出一位國王。獅子最愛選擇,因為動物們總是投票給牠。但這一回出現了不同的意見。一隻灰色的小老鼠說:「如果我們沒有其它的選擇時,這個選舉有意義嗎?」你需要一位競選對手,否則這次的選舉根本沒有意義!」獅子接愛了挑戰,可是不只小老鼠想做國王……..於是一場動物選舉的大混戰,於焉展開,最後,究竟是誰勝出呢?



本書特色


  簡單的淡黃色襯底,讓誇張的表情,更具戲劇效果,配搭熱鬧不已的故事情節,「選舉」這個嚴肅的議題用幽默的角度來審視,讓人有更不同的體悟。

馬丁.巴爾特沙伊特 (Martin Baltscheit)



  1965年出生於德國的杜塞道夫。學生時期主修視覺傳達,1996年獲得Max & Moritz獎的最佳漫畫家提名。馬丁是位多重創作者,他畫圖畫書也寫故事和劇本,同時也為兒童製作廣播劇和動畫片。




繪者簡介






克莉絲蒂娜.施瓦茨(Christine Schwarz)



  1974年出生,目前居住在杜塞道夫。她曾在埃森一所醫院的骨髓移植科擔任護士工作,長達七年。後來她參加一項培訓課程,成為一名修復畫作的專業人員,近來更嘗試為兒童繪製圖畫書。




譯者簡介






高玉菁



  1969年愚人節生。譯有「第五個」、「爺爺的天使」、「打噴嚏」、「蠑螈下班後」、「我最好的朋友」等書。從事出版工作多年,喜歡看書、買書、藏書。目前是一位美術編輯,也替其他出版公司繪製插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