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情詩名作100首 = 100 famous love poems of the world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古往今來,既永恆又鮮活,歷久彌新,色香味俱全的情詩在哪?本書為您提供最好的解答。譯者以靈巧、生動的譯筆,為讀者選擇了一百多首真正動人而充滿創意的世界名家情詩,有莎士比亞、但丁、歌德、普希金、雨果、聶魯達……等多位大師的曠世情詩,輔以簡潔精闢、令人深思的註解,讓你在喜悅中不知不覺進入世界第一流詩人繁富、奧美的靈魂與詩藝殿堂。內容有趣、誘人、大膽、多姿,它不只是一本情詩名作集,也是「耶誕及新年」最貼心的禮物書。作者簡介陳黎  本名陳膺文,著有詩集,散文集等十餘種。曾獲國家文藝獎,時報文學獎推薦獎、敘事詩首獎、新詩首獎,聯合報文學獎新詩首獎,梁實秋文學獎詩翻譯獎等。張芬齡  著有《現代詩啟示錄》,譯有《親密書:英譯陳黎詩選1974-1995》,與陳黎合作著譯有《致羞怯的情人》、《立立狂想曲》、《聶魯達一百首愛的十四行詩》等。曾多次獲梁實秋文學獎詩翻譯獎及散文翻譯獎。

作者簡介 陳黎   本名陳膺文,著有詩集,散文集等十餘種。曾獲國家文藝獎,時報文學獎推薦獎、敘事詩首獎、新詩首獎,聯合報文學獎新詩首獎,梁實秋文學獎詩翻譯獎等。 張芬齡   著有《現代詩啟示錄》,譯有《親密書:英譯陳黎詩選1974-1995》,與陳黎合作著譯有《致羞怯的情人》、《立立狂想曲》、《聶魯達一百首愛的十四行詩》等。曾多次獲梁實秋文學獎詩翻譯獎及散文翻譯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