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閱小巨人 : 英語句型小讀本 = Read me!

  • 點閱:5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翻開多變的故事小書,感受有趣的英語句子

  一本平均 30 元,不花大錢,也能累積閱讀和口語與的實力

  一個句型,8 個情境,8 個造句,

  在活潑俏皮的句型讀本裡 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


  從形容事物之句型:“It is long/longer.” 開始,循序漸進地引導孩子們學習如: “Here comes….」”、“「A lot of….」”等如何去描述週遭環境的句構。然後再進一步導入運用一般動詞描述自我狀態的語句,如:“I help….”、“I have….” 等。


  當 10 本小書都練習完之後,小小孩的閱讀必定功力大增,不但學會更多的概念,並學會更多的英文句型喔。加上淺顯易懂的插圖及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內容,讓閱讀更有趣。



小朋友自己的精彩小書




  《十本書名》     《學習句型》


  1.Long and Longer     It is long/longer.

  2.I Can Do This      I can+原形動詞.

  3.Here Comes      Here comes+交通工具.

  4.A Lot Of        A lot of+複數名詞.

  5.Helpful Me       I help+….

  6.My Birthday Party    I have a+食物.

  7.Up and Down      It goes up/down.

  8.Great Circus      Here it comes! A+動物名稱!

  9.Super Fire Engines    What great+複數名詞!

  10.Guess Who I Am    I look like a �och.



好玩的CD內容



  1. Dramatic Voice--用戲劇性的語調,加上精彩豐富的音效配樂,和小朋友一起『看圖說故事』。


  2. Echo Game--簡單輕快的配樂,搭配清晰的示範,再加入小朋友的回聲跟讀,小讀者們可以依照適當的速度跟著唸。


  3. Dialogue Fun--小讀者從 follow 的角色提升到 take the lead增加學習成就感,並加上外師的輕鬆旁白,創造對話的氣氛,讓小讀者在輕鬆的氣氛中體會講英文的簡單趣味。



英文延伸主題 VCD



  當孩子讀完小書後,可以輕鬆進階到 Picture Science 系列,因此小書中附有 Picture Science 6 Let’s Go! Fire Engines! 的動畫 VCD,從趣味動畫開始,運用從小書中累積的語言能力,進一步延伸學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