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讀大師觀點 : 一本書看懂28位全球頂尖商管大師的智慧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書看懂28位全球頂尖商管大師的智慧所有商務人士與商管學生的必讀書籍本書匯聚全球最具影響力的28位商業與管理思想大師,深入淺出地介紹其重要理論。大師陣容含括古今,包括: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策略大師——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追求卓越》作者——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第五項修練》作者——彼得‧聖吉(Peter Senge)《從A到A+》作者——吉姆‧柯林斯(Jim Collins)美國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人際關係學、溝通大師——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變革大師——約翰‧科特(John Kotter)《與成功有約》作者——史蒂芬‧柯維(Stephen Covey)《紫牛》作者——賽斯‧高汀(Seth Godin)書中學說的領域橫跨策略、領導、競爭優勢、行銷、人際溝通、創意思考、組織發展、變革、投資與成功學等等,扼要說明每位大師的背景與專長領域,解析理論的重要內涵,並與其他觀點對照討論,更探討各個理論在企業實務上如何應用。本書兼具理論與實務,幫助讀者對當代重要商管思維有全面且立體的認識,簡單又實用,絕對是商管領域最精彩的經典概述!

現擔任Startups.co.uk、GrowingBusiness.co.uk與 MyBusiness.co.uk等網站的編輯總監。之前為資深財經記者,為《衛報》(The Guardian)與《商業連線》(Business Link)撰稿,曾創辦「創業家面對面」(Entrepreneur TV),採訪超過六十位家喻戶曉的成功創業家,後由克里森出版社(Crimson)收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