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木馬防護全攻略 : 含惡意、間諜程式的防護

  • 點閱:3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中所有實作都經過多次嚴格測試,絕不告訴您無法做到的方法!



  本書詳細深入的剖析多種代表性木馬的特性、運作方式與可能造成的傷害與影響,包含視窗木馬、DOS 後門木馬、瀏覽器木馬、電子郵件木馬、桌面與按鍵監控木馬、MSN 木馬…等,然後針對各功能的特質提出相對應的破解與防護之道,讓您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完全不同於坊間其他書籍,只使用現成的防護、掃毒軟體或防火牆來保護上網時的安全,無法對症下藥,很難讓您免於木馬的恐懼與威脅。



Part 1 木馬概論


Part 2 木馬偽裝術與破解


Part 3 木馬植入研究


Part 4 自動執行與藏匿技巧 Part 5 各類型木馬專論剖析





本書附贈光碟





  全球 IP 位址列表/ Port 列表/ TaskInfo/ Startup/ ASPack/ SyGate 個人防火牆/ Magic Mail Monitor。

  / ExeBinder/ PECompact/ EXE Stealth/ Angry IP Scanner/ IP Hacker/ VNN/ Optix Pro/ WinShell

  / NTRootKit/ 黑客之門/ Protected Storage/ SuperScan/ NetBrute/ GetRight/ GetRight 中文版




本書特色



本書列舉 74 個問題詳細告訴您駭客使用木馬的各種手法與相對應的防護方式




許多木馬並不會被掃毒軟體所找出來,如何找出它們並徹底消滅?!


公開各種木馬技巧與手法,讓駭客無所遁形。


針對木馬入侵的各環節進行防護,使木馬無法進入您的電腦。


首度公開多種木馬偽裝易容術,徹底破解掃毒軟體的盲點。


木馬植入、自動執行與藏匿技巧完全曝光。


對多種類型木馬進行專論研究,針對個別特性進行防護與破解。


許多偽裝的木馬 Nortorn AntiVirus 與 PC-Cillin 都無法抓出來,要怎麼辦?如何破解? 掃毒軟體抓不到、工作管理員沒蹤跡、系統服務看不


到、網路連線看不出、隱藏 IP 無效… 可穿過防火牆、虛擬 IP…第四代寄生嵌入式 DLL 木馬徹底剖析、破解大公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