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片語 : 介系詞片語

  • 點閱:3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中小學生專用片語工具書



  充實片語,可以幫助提升閱讀能力。但是傳統的片與參考書版面密密麻麻,不易閱讀,枯燥單調的編排方式讓學生毫無興趣。本書針對中小學生的程度和閱讀習慣而設計,改變以往單調難以閱讀的編排方式,配合大量插圖及一千多句例句,針對中小學生的學力測驗,加強應考能力。



2.分類詳細,幫助理解



  本書收錄將近八百則以上的動詞片語和形容詞片語,這樣的區分方式也同時讓學生進一步了解英文的詞類變化,讀者可由書中的例句和說明理解「介系詞」與「介系詞片語」的關係和意義,藉由熟讀書中內容,無形中增進對文法的理解。



3.精心設計習題,方便自我評估



  書中每一單元後都有習題,可以為學習成效作自我評估,在反覆的練習中記憶所學會的片語,在靈活變化的習題中順利把所學會的片語活化。



*英文老師三大特色:




1. 美籍老師編審,完全美式思維



  學英語最好的方式,就是全心投入當地的文化中,接收英語背後的那套思考模式與習慣,才能真正跳脫中文思維的限制,避免「中式英文」的毛病。本系列特別聘請美籍老師編審,教授純正美式思考句型。



2. 近五千張彩色精美插圖,最好看的工具書



  「英文老師」為全國首創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英語工具書,突破除統英語教科書「枯燥單調」的編排方式,全套共包含近五千張精美插圖,全彩印刷,版面大方不傷眼力,閱讀輕鬆無負擔,學習事半功倍。



3. 圖像式教學,方便記憶容易學習



  現在大部分年輕學子皆以「圖像式思考」見長,本書順應潮流,配合學生需求,以圖像引導學習,比以往白紙黑字的工具書更能加強學生印象,大大提升學習興趣和效果。

何修宜



  淡江大學英語系畢業

  Cert. in Excel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in London


  作者自完成學業之後,即全心投入英語教學教育工作,多年來皆從事幼兒英語教材、兒童學習認知英文教材、童書編寫及創作、兒童英語教育師資訓練等工作。著述頗豐,包括翻譯、編輯與寫作,曾任「全方位兒童百科大典」主編,本套書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繪本創作包括「膽小的皮亞諾」、「佛勞利的冒險」、「青春泉」等,後者曾榮獲波隆納童書創作獎;撰寫「動物寓言王國」、「動物寓言世界」等中英對照兒童故事套書;擔任「中小學生專用1200英文字典」、「中小學生專用2000英文字典」等工具書系列編審,廣受好評。至今依然致力於研究兒童英語文教育領域。




編審者簡介






Jeff Macon (美籍)



  舊金山大學畢業

  曾任作家、編輯,目前擔任「互動英語教學集團」主編及經理。

  Stefan Riches(加籍)

  Bachelor of Arts degree in English from the University of Regina, Canada

  目前在台灣擔任英文老師、英文書籍作者及編輯,專事編寫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語教材。

  Stephanie Stein (美籍)

  Masters of Science degree in Education from National University in California, USA

  Bachelor of Science degree in Journalism from Ohio State University, USA

  目前在台灣擔任英文老師、英文書籍作者及編輯,具有豐富的ESL英語文教材編寫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