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文法

  • 點閱:4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為英語初學者量身打造的文法書



  學英文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文法,可惜的是,文法向來是台灣大部分學生的弱項。過去的英文工具書編排擁擠、閱讀困難,造成初學者莫大的困擾。本書是針對這項弱點、為初學者設計的文法書,從最淺顯的角度介紹各種必備文法概念,文法學好了,英文程度才會提升。



2. 64單元詳細解析概念



  本書分成64個單元,所有單元皆針對學生最容易混淆的文法概念,作統整性的解析。從最基礎的詞類介紹、單複數概念、各種時態用法、各種情境下適用的句型等等,配合大量插圖及充分的例句說明,讓學生完全理解英文文法架構。



3. 考試拿分最佳利器



  本書每個單元所附的例句,都可直接作為翻譯題型的基礎練習。單元後的習題可讓學生自我評估,反覆練習,更仔細的辨明各種相近的概念。習題類型皆模擬學力測驗與英檢的題型,若能熟做習題,在文法試題中絕對可拿到高分。



*英文老師三大特色:




1. 美籍老師編審,完全美式思維



  學英語最好的方式,就是全心投入當地的文化中,接收英語背後的那套思考模式與習慣,才能真正跳脫中文思維的限制,避免「中式英文」的毛病。本系列特別聘請美籍老師編審,授純正美式思考句型。



2. 近五千張彩色精美插圖,最好看的工具書



  「英文老師」為全國首創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英語工具書,突破除統英語教科書「枯燥單調」的編排方式,全套共包含近五千張精美插圖,全彩印刷,版面大方不傷眼力,閱讀輕鬆無負擔,學習事半功倍。



3. 圖像式教學,方便記憶容易學習



  現在大部分年輕學子皆以「圖像式思考」見長,本書順應潮流,配合學生需求,以圖像引導學習,比以往白紙黑字的工具書更能加強學生印象,大大提升學習興趣和效果。

何修宜



  淡江大學英語系畢業

  Cert. in Excel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in London


  作者自完成學業之後,即全心投入英語教學教育工作,多年來皆從事幼兒英語教材、兒童學習認知英文教材、童書編寫及創作、兒童英語教育師資訓練等工作。著述頗豐,包括翻譯、編輯與寫作,曾任「全方位兒童百科大典」主編,本套書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繪本創作包括「膽小的皮亞諾」、「佛勞利的冒險」、「青春泉」等,後者曾榮獲波隆納童書創作獎;撰寫「動物寓言王國」、「動物寓言世界」等中英對照兒童故事套書;擔任「中小學生專用1200英文字典」、「中小學生專用2000英文字典」等工具書系列編審,廣受好評。至今依然致力於研究兒童英語文教育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