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狠愛土耳其 : 地中海最後祕境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幾年前,希臘還沒在台灣走紅前,我們選定土耳其和希臘跨國之旅,做為我們兩人自助旅行的開端。那次旅行中,我們見識到希臘的小島風情,卻更驚豔於土耳其的多樣風貌、壯麗美景和當地人熱情好客的天性。後來,希臘在台灣爆紅,擄獲很多人的心,但是卻很少人知道,土耳其的美麗。我們,狠愛,土耳其。於是我們由西至東,從歐洲到亞洲,從南返北,由地中海、愛琴海到黑海,再次深入土耳其1個月,寫了這本書,告訴你一定要去土耳其;一生不可錯過的國家,土耳其。


 ◎ 橫跨歐亞擁有東西多元文化,迷人的千年古城伊斯坦堡,必遊!

 ◎ 一次就可暢遊地中海、愛琴海、黑海,和數個世界遺產,必至!

 ◎ 與中國菜、法國菜並列世界三大美食的土耳其風味料理,必吃!

 ◎ 誘惑魅人的美艷肚皮舞,和充滿宗教色彩的靜謐迴旋舞,必賞!

 ◎ 躺在大理石蒸汽浴室裡讓師傅來個全身按摩,土耳其浴,必試!

 ◎ 皮衣、地毯、絲巾、香料、咖啡、蘋果茶、磁盤、金銀飾品、惡魔眼……,必買,必殺價,必淪陷!


   By 林婷婷 Winging & 馮輝浩 Winson

 本書詳盡介紹土耳其15個城市,30幅地圖、近300張照片,自助遊土耳其,why not!

林婷婷 Winging & 馮輝浩 Winson


 Winging,政大俄文系畢;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原創想法,極度酷愛自由。

 Winson,政大財管系畢;朋友眼中的財經界浪子,喜愛財經,卻更愛攝影與旅行。

 在兩人的生活哲學中,深深體會人生不能缺少咖啡、愛情和旅行。

 從第一次背上背包去探索世界,就發現,開始旅行了,就停不下來了。

 最快樂的是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自己想看的世界,做真正的自己。

 最喜歡的是在沒空旅行的日子裡,喝著咖啡,細細品嚐旅行中種種的回憶。

 從2000年第一次踏上土耳其開始,終於明白人生有許多可能。

 如果人生的路途中有無數條岔路,情願選擇人煙罕至的路,縱使兩袖清風,卻能看見不ㄧ樣的風景。

 網站: http://heromiso.myweb.hinet.net

 E-mail: hero.miso@msa.hinet.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