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在法國西南,有間小屋 = J'ai une maison dans un de la france

  • 點閱:3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在法國西南,尋覓了一間小屋短暫居留。

也許白天出門去,在市集與小舖間瞧瞧新鮮好玩的東西;

也許下廚做幾道當地料理,滿足我的做菜慾望和好胃口;

更也許,只是坐在院子裡發懶,吃著乳酪,搭配清涼的葡萄酒……


  一連兩年夏末,韓良憶和她的荷蘭老公約柏,都選擇到法國西南部『居遊』度暑假。本書便記載了他們兩年來在西南法的旅遊心得與樂趣,當然也少不了讓人口水直流的法國美食生動描述,再搭配上約柏拍攝的精彩照片以及韓良憶提供的旅遊資訊,使這本書不僅賞心悅目,更十分實用!



到法國西南旅遊的三大理由



體驗美食加美酒的幸福滋味


法國西南是美酒的故鄉,也是法國美食的精髓地。這裡的葡萄酒莊各具特色,醇美紅酒與絕頂貴腐甜白酒,等你一一上門試飲;市集裡小販叫賣的食材,樣樣價廉質美,黑松露、肥鵝肝、陳年乳酪與鮮嫩生蠔,在這兒成了平民美食;傳統鄉村料理更是遠近馳名,絕妙風味早已征服饕客的味蕾。



享受最美的自然風光和最濃的人情味


遠離巴黎的法國西南鄉間,蓊鬱林蔭與蔓遍山坡的葡萄園取代了繁華。若你驅車穿梭山野間,總能不經意遇見牧人放養的牛羊,漫步在青綠的草地上,或者偶遇已佇立當地百年、甚至千年的樸拙小鎮與古老碉堡。這裡的人們也比巴黎人多了些親切,當地居民對待旅人的怡然態度,總能使旅人感覺恍如身處家鄉。



輕輕鬆鬆,旅人不再揹著沈重的行囊遊蕩


透過手續簡便的網站,你可以輕易在法國西南租到一間利用當地石材搭築,起居間、臥室與廚房一應俱全的古樸小屋,讓你能完全融入當地生活!也許出門遊逛市集,買些食材回『家』料理、也許漫無目的隨興開著車,遍覽鄉間風景、也許將車再開得遠一點,參訪古蹟與百年老鎮……真正的旅行,就該如此愜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