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Zen of CSS : 網頁視覺設計の王道

  • 點閱:2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樣式表,也就是CSS,利用精簡的語法產生出驚人的視覺設計效果,所需用到的原始碼遠比傳統HTML導向的版型還要少,並讓設計師獲得更好的彈性與效益。Dave Shea從這種網站設計方式的創意空間獲得靈感,發起了CSS Zen Garden網站。這個構想雖然簡單,卻又意義深遠:製作一份撰寫得宜的HTML,邀請設計師發揮CSS技術,製作出最富想像力的設計,並將他們所設計的CSS原始碼放到網站上,讓大家一起觀摩學習。自從2003年草創以來,Zen Garden已經擁有了超過15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更成為使用CSS設計精良網站的標準。在本書之中,知名網站設計師Molly Holzschlag將與Dave Shea引領您一同進入Zen Garden的神聖殿堂,一窺CSS的奧義。誰適合本書: 本書集結全球頂尖網頁設計師的設計醍醐,收錄36個來自網站上的精湛設計,深入探討設計者的設計理念,以及他們使用的工具和設計技巧,協助您領悟如何做出風格獨特的網頁。 它不單是一本教您技巧的指南,更是一本可以啟發您設計靈感的書。


  無論您是使用何種軟體工具的老手或新手,都可以從範例中得到許多嶄新點子。 接Case老是被退件、總是match不到上司要求的網頁設計師們非看不可,首度曝光的獨門絕活以及作品解析,讓您可以一次見識到36種各具風格的網站,即使您是單純做平面設計的設計師,也能從36種風格獨樹一幟的作品中,激發枯竭已久的靈感!




本書特色






精妙的CSS奧義與技術以及開發人員的CSS獨門秘技。


36位頂尖網頁設計師創作的藝術精品。


Amazon五顆星最高評價,全球一致好評搶購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