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八個寶盒 : 讓孩子活出精采人生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職教育專家 鄭石岩 推薦


  許孩子一個充滿童趣、盡情玩耍的童年,

  帶領孩子打開所有感官,儘可能地探索這個世界。

  孩子不只能自在做自己,還可能玩出一片天。

  希望孩子擁有豐富精采的人生,

  游乾桂將沉潛數年悟出的教育真諦,歸納成八個寶盒,

  邀請父母打開寶盒,運用這些法寶陪孩子快樂成長。


  現在的孩子不僅要功課好,還要多才多藝,樣樣不落人後。如果孩子的時間都被課業與補習佔滿了,沒有心力去探索世界、了解自己,也不被允許玩出一片天,那麼將來想要擁有精采豐富的人生,恐怕是緣木求魚吧。


  你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過怎麼樣的生活?你鼓勵孩子走「適合他」的路,還是逼迫孩子走「你認為他該走」的路?知名的心理諮商師游乾桂,見多了原本應是燦爛昂揚的年輕生命,因為背負著父母過於殷切的期許,不勝負荷,失去的不只是歡樂的笑顏,還有健全的身心。心生不忍之餘,游乾桂將他沉潛數年悟出的教育真諦歸納成八個寶盒,獻給所有愛孩子的父母,提醒他們從單一價值觀的迷思中走出,陪孩子一起多看、多聽、多想、多玩,讓孩子成為自信、樂觀、有創意的人,活出自己、玩出名堂。

游乾桂



  一九五八年生於宜蘭員山的溫泉小鎮,自陳是以「人文」為師的文化人,寫作風格自成一派。 這些年來,致力於優雅生活的探索,寫了《放下,人生更豐富》、《打造心靈家屋》、《活好每一天》、《好簡單、好富足》、《閒居七年》(以上皆天下文化出版),《幸福,自找的》、《轉個彎,就是天堂》、《活得好的100個理由》等作品。


  著作甚豐的他,已出版近百本作品,包括《尋找田園小學》、《我要和他一起長大》,《育兒心理百科》等親職教育著作;《心靈醫師》、《用心療心》、《用佛療心》、《風水寬心書》、《好好活一場》等本土心理學的書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