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性別多樣化 : 彩繪性別光譜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僅僅含括男性及女性的「雙性世界」已經面臨挑戰。「男生」、「女生」的簡單分類或者「男人愛女人」的簡單情節,早已不再適用。性別多樣化的豐富面向,業已衝破一直以來社會企圖設限的遊戲規則。  「雙性世界」的霸權行將崩毀,多元性別的發展已然舖展而開。  異性戀、雙性戀、男同性戀、女同性戀、扮裝癖、中性人、變性人、陰陽人、閹人等等各領風騷,未來性與性別領域不斷延展,綻放出五光十色的光芒。  性別再也不能以純生物或社會的角度來定位,本書以人權、宗教、科學、醫學、法律、歷史等跨文化角度,面對性別多樣化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隨著新世紀的來臨,性別領域的這方領土,絕對值得探索。作者簡介  Vanessa Baird自1986年起,任New Internationalist雜誌共同編輯。曾編有Eye to Eye: Women、The Little Book of Big Ideas,以及The Little Book of Rebels等書。譯者簡介  江明親,台灣大學歷史系,英國諾汀漢大學(Nottingham University)藝術史研究所畢業,碩士論文以「身體與城市」(ochBody and City: Gender and Modernity in Metropolitan London)為題,研究興趣為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女性議題,平日多所涉獵性別議題叢書。

作者簡介   Vanessa Baird自1986年起,任New Internationalist雜誌共同編輯。曾編有Eye to Eye: Women、The Little Book of Big Ideas,以及The Little Book of Rebels等書。 譯者簡介   江明親,台灣大學歷史系,英國諾汀漢大學(Nottingham University)藝術史研究所畢業,碩士論文以「身體與城市」(ochBody and City: Gender and Modernity in Metropolitan London)為題,研究興趣為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女性議題,平日多所涉獵性別議題叢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