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fferent seasons

  • 點閱:2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 collection of four novellas by the bestselling master, three of which became the basis for the hit films Stand by Me,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and Apt Pupil. So varied in tone that ”you have to compare King to Twain, Poe-with a generous dash of Philip Roth and Will Rogers thrown in.” -Los Angeles Times


  《四季奇譚》絕對不容錯過,我保證你將一頭栽進而無法自拔……他所創造出的人物,栩栩如生地讓你幾乎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明尼亞波里星壇報》(Minneapolis Star-Tribune)



  史蒂芬.金的作品讀來津津有味,讀者彷彿可以直接與書中角色對話,不愧是一位優秀的小說家。


──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



  史蒂芬.金眾多經典小說中的經典之作,一部無可挑剔、讓人手不釋卷的巨著



  一九九四年,電影《刺激一九九五》上映,其所掀起的監獄熱潮與震撼不僅成為街談巷議熱烈討論的話題,更在奧斯卡金像獎大放異彩,同時亦將原著作者--史蒂芬.金推向另一事業高峰,打破了以往「票房毒藥」的魔咒。《刺激一九九五》成功傳達了監獄中官官相護的權力結構,以及對自由的渴望所完成的不可能任務,懸疑而震撼人心的劇情鋪陳張力,在在顯示出史蒂芬.金於擅長的恐怖驚悚寫作外的高深功力。而收錄《刺激一九九五》原著小說的《四季奇譚》,堪稱是他的非恐怖小說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曠世鉅作。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生於緬因州的波特蘭區,主修文學。七歲時迷上了恐怖電影,如今已是世界公認的恐怖大師,暢銷小說作家。其作品以驚悚、恐怖小說為主,常以真實人性為題材發揮,開創了驚悚、恐怖小說的新格局。   




本書中譯本《四季奇譚》由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