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字典不能教你的英文超新詞

  • 點閱:3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介紹當今最火、最in的英文新詞,內容包羅萬象,橫跨經濟、政治、國際、環保、藝術、文化、娛樂等領域,對喜歡追求新知、拓展國際視野、成為「地球村公民」的讀者而言,這將是本不可或缺的寶典!想測驗一下自己對英語世界的新詞瞭解多少嗎?想知道什麼叫做 surgiholic、 botox party ,什麼又是 Bushism、 Bollywood ,何謂 BRICs 及 glocalization 嗎?看看這本《字典不能教你的》就可以不怕資訊落後別人囉。書中共包含80個新興英文單字及一千多個重要的常用英文單字,都是現在美國最火紅的風雲新詞。配合玟君老師幽默輕鬆的字源解釋,及用法舉例,讓你對現代西方文化的了解及英文能力都有驚人的進步。

黃玟君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學士、美國休士頓大學英語教學碩士、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英語教學/多元文化教育博士


現任: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專任助理教授

  EZ Talk 美語會話誌總編輯、EZ Basic 基本美語誌總編輯


經歷:

  公私立大學教師、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講師、留學美語機構托福講師


著作:

  「用英文不用學英文—單字、聽說、基礎句型篇」(希代/高寶,93/07)

  「用英文不用學英文—閱讀、寫作、進階句型篇」(希代/高寶,93/1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