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然教學法 : 如何在教室內促進語言的習得

  • 點閱:3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喜愛遊戲,是人類的本能。簡單地說,人類的生活,其實就是「工作+遊戲」而已。但是,大人們似乎忘了這項本能,以為只有幼稚園的孩童才需要遊戲,一進了小學、國中、高中,就是一大堆的學科,完全不再「遊戲」了。難道我們的教學中,不能融入一些兼顧教學目標的益智遊戲,使兒童能快樂地學習嗎?


  筆者基於對語文的興趣及多年的鑽研,特地精心設計四十幾種簡單的語文遊戲,在課堂上就可以實施。學校教師或家長們,均可以利用這本冊子內的遊戲,去訓練兒童的口才,讓他們高高興興、自自然然的學習;口齒更伶俐,師生關係、親子關係也更形親密。

楊雪真

國立台東師院教育研究所畢業,曾任國小教師、主任、教育局語文指導員。


獲獎紀錄


蟬聯台東縣教師組數屆作文比賽冠軍


八十二年台東縣特殊優良教師


八十六年教育部全國優良國語指導員


八十八年教育廳優良著作獎


八十九年行政院新聞局小太陽獎


八十九年台東師院傑出校友




已出版作品計有:《天才寶貝》、《天才學生妙夫子》、《我快樂因為我懂得生活》、《麻辣家族》、《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幽默大師─紀曉嵐》、《江山美人─西施》、《中國短篇故事精選集》、《千古文豪─蘇東坡》、《幽默e點訣》、《作文快易通》、《演說快易通》、《邁向主任校長之路》、《風流才子─唐伯虎》等,均廣受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