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就是不想學文法 : 潘帥情境式英文不囉唆

  • 點閱:4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彩圖文寫真英文教學書 + 瑋柏示範錄音CD全國 第一本真人漫畫的英文學習書第一本收錄潘帥百幅精美照片的英文寫真書第一本直擊潘瑋柏日常生活的英文情境書第一本觸探潘瑋柏過去、現在、感情、人生的英文圖文書第一本省略文法、攻克會話的英文實用書第一本臨場馬上說的英文指南書第一本了解台灣、美國兩地文化的英文典藏書作者簡介  小天王潘瑋柏隨著電視劇、唱片專輯與節目主持,人氣日漸高漲,雖然外型不斷地變化,但大家對他ABC的印象始終如一,也因為如此,曾居住國外多年的他,經常被節目製作單位要求「繞」一兩句英文,肩負起娛樂媒體寓教娛樂的責任。   如今,瑋柏要出書了,人如其名、書如其人,平日逗趣搞笑的他,當然要用不同的方式教大家說英文,而寫是時下最in、最hot的英文,先不管文法葛雷瑪怎麼攪和,只要能跟洋人哈啦哈啦,就是好英文。

作者簡介   小天王潘瑋柏隨著電視劇、唱片專輯與節目主持,人氣日漸高漲,雖然外型不斷地變化,但大家對他ABC的印象始終如一,也因為如此,曾居住國外多年的他,經常被節目製作單位要求「繞」一兩句英文,肩負起娛樂媒體寓教娛樂的責任。   如今,瑋柏要出書了,人如其名、書如其人,平日逗趣搞笑的他,當然要用不同的方式教大家說英文,而寫是時下最in、最hot的英文,先不管文法葛雷瑪怎麼攪和,只要能跟洋人哈啦哈啦,就是好英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