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企業價值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全面介紹價值分析評估的理論與模型,而且結合各種模型的應用,透過計算式加以驗證。故可以加深理解有關價值評估的理論與方法,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實際應用的技能。書中的結構為:第一章導論、第二章分析方法、第三章相關模型(一)、第四章相關模型(二)、第五章相關模型(三)、第六章貼現率分析、第七章增長率分析、第八章現金流量量析、第九章自由現金流量分析、第十章股息折現模型分析、第十一章股權自由現金流量折現模型分析、第十二章期權定價模型分析、第十三章期權定價理論應用、第十四章併購價值分析、第十五章其他企業價值分析,以及第十六章公司政策與價值分析。

謝美緞




學歷


 廈門大學會計研究所博士生

 中原大學會計研究所碩士

 中原大學中等教育學分及格

 中國文化大學會計學士



經歷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門分部講師

 元智大學會計系講師

 騰元股份有限公司會計主管、人事主管、總經理室專員

 鼎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查帳專員


  作者現為中國廈門大學會計研究所博士生,在台灣完成大學學業後,即進入產業界服務十載,於此期間,同時不斷進修以求進步。適逢台商西進熱潮沸騰,本身抱持親身體驗、探索與好奇之心,為揭開內地神秘面紗,廣增見聞,隻身負笈廈門大學取經。在博導的帶領下,以及同門師兄弟間,相互切磋、相互砥礪,以求能更深層認識與熟悉中國大陸現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