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個時候,What Do You Say? : 5句話英語in上手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了英文好幾年的你,知道除了 I’m very angry. 之外,還有其他說法可以表達自己心中的熊熊怒火嗎?本書告訴你,還可以這樣說:  

I’ve had enough!        我受夠了!


I’ve been in a bad way these days.  我最近心情不好。


I’m losing my nerve.   我要抓狂了。


You’re making my blood boil.   你讓我感到很火大。


I’m going to wring your neck. 我要把你的脖子扭斷!



  你看,用上述句子來表達生氣的情緒,是不是生動活潑多了呢?


  本書有別於一般會話書刻板單調的陳述句,以完全貼近心情的口語說法,幫助讀者說出一口道地的口語英語。這些依照主題衍生出的超好用五句會話,就是讓你英文in上手的最佳利器。全書依照主題區分為十章,共收錄了93篇主題式日常生活情境會話,以該主題相關且最實用的五句會話作為學習重點。讀者不管碰上任何日常話題,例如:情緒抒發、意見表達、用餐購物、工作面試、人際關係、遇上麻煩事……等,都可以在學習過各單元中的五句話後,完全展現流利的的英語應答功力。


  每個主題中對應的「朋友這麼說」單元,以實際問答句的編輯方式,帶領讀者逐一練習,不僅有助於熟悉日常會話的模式,更有助讀者在會話過程中能夠流暢地應對,避免不知如何回應的尷尬場面。同時,書中更依照不同的情境,設計出不同的角色回應,例如在「談戀愛」中的「戀人這麼說」,以及「逛街購物」中的「店員這麼說」,這些不同的角色讓本書更加生動、更貼近讀者的生活經驗。


  此外,各單元中的「超好用會話」則是將讀者剛學會的五句話帶入實際對話中,讓你開口不再只是How are you? 或I’m angry.,而是打開話匣子,立即感受5句話英語in上手的快樂感受!


  隨書附贈2CD,特聘純正美式發音的外籍老師錄製,讓讀者用聽的也可隨時享受學習的樂趣。以下就是本書豐富的十大主題,現在跟著我們一起五句會話in上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