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讓豬朋狗友害了你 = To be ever successful in social intercourse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敵人就在你身邊!看穿笑裡藏刀、口是心非的有心人士,擺脫存心不良、暗箭傷人的小人朋友,別讓惡友成為你的絆腳石。使點小心機,惡質損友靠邊閃,即使惡友使壞、小人當道,照樣處處吃香,不吃虧!世上最大也最無窮的資源雖然是人,相對地,最難捉摸也最難搞定的,也是人;懂得靠朋友或活用、整合朋友的資源去完成任務,要比如何去增強自己的效率和競爭力來得重要。在這個以人多壓倒一切的社會中,與其避開惡友,倒不如多方結交,把對方的惡轉為自己邁向成功的資源。換句話說,遇到惡友,與其敬而遠之,不如返過來將「惡」當做武器。因為,這世界上的惡友,總是比真正的良友多。總之,不管惡友多惡,一旦摸清對方的弱點、底細,就可以借他的力成為自己的助力。因此,在新世紀的倍速競爭中,我們必須學習如何有效運用「人」的資源,然而要掌控人,就必須從厚黑學的角度和人際EQ下手。因為,厚黑可以幫助你有效地選擇朋友,而人際EQ則可以讓你輕鬆掌控朋友。作者簡介洪俊民成功大學社會系畢業,人際關係溝通專家。目前除了在大專院校、民間社團中教授面相學、人際溝通學之外,亦在報紙、雜誌等撰寫專欄。著作有:『1分鐘成為溝通高手』、『好人緣是要經營的』。

作者簡介 洪俊民 成功大學社會系畢業,人際關係溝通專家。目前除了在大專院校、民間社團中教授面相學、人際溝通學之外,亦在報紙、雜誌等撰寫專欄。著作有:『1分鐘成為溝通高手』、『好人緣是要經營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