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蹟的海豚療法 : 一位母親的心路歷程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讀來讓人熱淚盈眶的感人好書,處處流露母愛的偉大與堅毅的勇氣,讓人不禁想讚嘆人性的光輝。  本書是位母親的親身經歷。作者喬絲坦‧庫內特在兒子發生溺水意外事故後,原本正常的生活一夕改變,她不停奔波在醫療院所間,努力的想找出幫助小提姆走出封閉世界的金鑰匙,不斷的挫折與失敗並沒有打敗堅強的喬絲坦,直到她遇上了『海豚療法』,他殘障的孩子才逐漸恢復生機、展露笑顏。這次奇蹟般的經歷讓她排除萬難,在德國致力成立了「海豚援助協會」,藉此幫助更多的病童及他們的家庭,並且獲得巴伐利亞王子的全力支持。  書中不僅流露出這位母親對孩子的真情關愛,也如實揭露她在這段期間的喜怒哀樂,她面臨的困境與期待,她的家人、朋友和陌生人和她之間的互動。在書中許許多多的敘述,讀之令人動容,而那一樁樁不斷出現在不同病童身上的小奇蹟,更鼓舞著無數有著相同經驗的人。  正如書中的海豚『斯朋基』打開了孩子們謎般的封閉世界,開展了他們的新天地,本書同時也見證了人類的溫情與堅毅,勇氣與信任。作者簡介  喬絲坦‧庫內特(Kirsten Kuhnert),原為一位空姐,在他兒子於一九九四年發生意外之前,自己開辦了一家運動廣告代理公司。一九九五年,在德國成立了「海豚援助協會」這個公益團體,致力幫助病童,現為該協會主席。

作者簡介   喬絲坦‧庫內特(Kirsten Kuhnert),原為一位空姐,在他兒子於一九九四年發生意外之前,自己開辦了一家運動廣告代理公司。一九九五年,在德國成立了「海豚援助協會」這個公益團體,致力幫助病童,現為該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