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階級 : 揭穿社會標籤迷思

  • 點閱:3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位居「上位」的特權者為何勢力不斷壯大,市井小民、受壓迫者為何總是難以鹹魚翻身?


  今日「全球化」的呼聲席捲四處,冠冕堂皇的論調,讓人們普遍相信「階級」會隨著「全球化」的腳步而消失,隨著自我財富的創造,階級以及貧富之間的隔閡得以打破。不幸的是,這不過是自欺欺人、一廂情願的天真想像。


  如果不能洞悉貧富之間、「上層」與「下層」階級之間的基本差異,以及兩者的利益衝突,想要粉碎階級、追求「平等」,無異是癡人說夢。


  本書剖析過去以及當代情勢,挑戰「全球化」觀點,直指社會、經濟上「強者愈強,弱者愈弱」的現實與原由,告訴你「階級」依舊存在,而且隨時能愈演愈烈。

Jeremy Seabrook



  著作等身,多達三十餘本,近期作品包括Children from Other Worlds(十九世紀英國以及近代孟加拉童工之比較)、Love in a Different Climate及Colonies of the Heart等。曾任教師、社工人員、講師,以及劇場、電視以及廣播編劇。作品廣佈各報章雜誌,包括New Internationalist、Third World Network、New Statesman以及The Ecologist。目前為印度加爾各達英文報紙The Statesman專欄作家。



譯者簡介




譚天



  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歷任聯合報國際版主編、編譯組主任、《歐洲日報》編輯主任、《曼谷世界日報》社務顧問、《自由時報》副總編輯等職。現旅居加拿大,專事譯作。譯作繁多,包括《身先士卒》(It Doesn? t Take a Hero)、《隆美爾傳》(Knights Cross)、《巴頓將軍》(Patton)、《新工業國》(The New Industrial State)、《恐龍 e世紀》(Germany Inc.)等三十餘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