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特勒深探大亞洲 : 人潮、金潮與地方再造

  • 點閱:3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二十一世紀,世界最後、最大的市場-亞洲,正式進入全球市場;走過金融風暴之後的亞洲各國,不但要急起直追世界的腳步,還要面對亞洲空前激烈的競爭,競逐資金、生意、人才、居民和觀光客等,當前的繁榮亞洲充滿挑戰與機會。


新世代、新局勢,需要新的思考角度與策略,以「地區行銷」的概念切入,每一個地方都必須了解自己在競爭市場中的作用與功能。行銷大師科特勒以客觀、縱深的調查與解讀,針對不同地方的需求,提出策略性的行銷計畫,不論是城市、鄉鎮、區域、國家,都可藉此贏得投資、居住和旅遊市場、地位,得到重生和振興。


誰將成為新亞洲的贏家?科特勒為有心提升競爭力、維持優勢的亞洲地區,提供了可行有效的行銷白皮書。本書引用許多亞洲區域內外的資料和案例,剖析亞洲40個國家,1200多個區域、60多萬個社區,成功、失敗的緣由。從了解自身的優劣勢、潛在條件、設定可行目標、改善方針、規劃、執行、應變到檢討,提供鉅細靡遺的策略行銷計畫,是身為亞洲每一份子不容錯過的巨著。


地區行銷對台灣的挑戰,和亞洲其他地區不同,因為台灣要的是超越自己過去成功;科特勒也特別為台灣提出建言,面臨全新、艱困的行銷挑戰,必須具備策略眼光,加速轉型,正視經濟衰退、人才流失、資金外移等問題,提出應變的手段和心態,才能再度飛躍成長。

菲利浦.科特勒(Philip Kotler),現代行銷理論的世界級大師之一,任教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研究所(Kellogg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是出色的國際行銷教授,同時也是二十本書的作者,包括世界各地在企管碩士班中廣泛引用的行銷學教科書──「行銷管理」。他已出版超過一百篇專論,而且為消費市場、商務市場,以金融市場的大公司作顧問。


邁可.艾倫.漢林(Michael Alan Hamlin)是一家策略性行銷傳播顧問公司,「亞洲夥伴(TeamAsia)」的總裁。他有兩本著作,「新亞洲企業:在亞洲後金融風暴時代佈局未來(The New Asian Corporation: Managing for the Future in Post-Crisis Asia)」以及「亞洲強棒:亞洲最佳企業背後的神話及事實(Asia’s Best: The Myth &Reality of Asia’s Most Successful Corporations)」。並發表過數百篇專欄於重要刊物,諸如遠東經濟評論、亞洲華爾街日報、馬尼拉論壇報、南中國晨星報,及(馬來西亞)星辰報等。


爾文.瑞恩(Irving Rein),西北大學傳播研究教授,是國際知名的公共傳播及形象塑造專家。他為為數眾多的知名地區、企業、及私人作傳播顧問。目前已出版九本著作,包括「高曝光度(High Visibility)」,一份形象塑造的深耕研究。他也寫過許多關於傳播理論的專文,並在美國、歐洲,以及其他地區和城市,演講地區行銷。


唐納.海德(Donald H. Haider)任教凱洛格管理研究所(Kellogg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他擔任政府及非營利事業管理組課程的主任,同時是凱洛格高階經理人進修管理課程的教授。他的專長在於政府及非營利事業組織管理、公共財政、經濟發展、以及政商關係研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