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億萬富翁不願意告訴你的賺錢祕密 : 個人財富經營教戰手冊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一天24小時,為什麼有些人能夠多賺10倍,50倍,甚至100倍?


  人們夢想一夕致富,擁有一生享用不盡的富貴榮華;但在想像力終結之後,則是卻步退縮回到現實生活中的辛苦困頓。在《億萬富翁不願意告訴你的賺錢祕密》一書中,作者布萊恩•許爾藉著研究成功人士的習慣跟原則,觀察那些引導他們生活及事業的方法,找出踏上成功之路最具關鍵性的祕密訣竅,與讀者們分享了億萬富翁最棒且不欲人知的賺錢智慧與致富心得。


  身為成功的企業家、企業教練與行銷專家,布萊恩花了十五年的時間整理歸納出成功人士的致富神祕金配方────直指核心而切中要點地指出了億萬富翁的成功法則,為讀者指引出通往個人成功與經濟富裕的康莊大道。


  你想知道億萬富翁的賺錢祕密嗎?讓你的事業與人生更加成功的祕密?《億萬富翁不願意告訴你的賺錢祕密》首度揭露了人生中的富裕之路與賺錢事業的成功祕訣。來自澳洲的頂尖企業行銷教練,布萊恩•許爾為讀者揭露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都知道,而其他人不知道的賺錢祕密。透過輕鬆易讀的表現形式,布萊恩提出許多簡單可行的創新方法,能夠大幅增加你的獲利,讓你過著多采多姿的人生。書中解釋了:


何以絕大多數的人都未能致富?


你和你的企業擁有什麼獨特性?


你的競爭對手未能擁有的優勢?


如何面對生活與工作中的挑戰?




  《億萬富翁不願意告訴你的賺錢祕密》將告訴你如何得到生命中的想望。勇於夢想,積極思考,發現億萬富翁的賺錢智慧────然後,平心對待生命中各種界限的倏忽消失。

  布萊恩•許爾(Brian Sher)

出生於南非,中學時舉家移民澳洲。在取得新南威爾斯大學的行銷學位之後,布萊恩發展出一項大受成功的育嬰產品。


  布萊恩•許爾為這項產品在世界各國從事行銷活動時,引發了他對於企業諮商的興趣。在洛杉磯工作兩年之後,布萊恩回到澳洲創立自己的公司,專注於提供企業行銷和成長的策略。這讓布萊恩能夠與數百家企業合作共事。一位布萊恩的重要客戶提供了一個創業投資的機會——願景出版公司——讓布萊恩在商業社會得到了極大的成就及肯定。


  在布萊恩的精心規劃與傑出領導之下,願景出版公司有著極其不凡的傲人成績與顯著成長,年營業額超過一千兩百萬元澳幣。這也為布萊爾建立了廣大的人際網絡及良好聲譽,成為澳洲最具活力及令人振奮的行銷專家。目前,他是一位積極活躍、洞見觀瞻的知名企業教練,提供企業諮詢服務的時薪超過兩千元澳幣,經常應邀在各種研討會及企業會議裡演講。


  布萊恩現居雪梨與洛杉磯兩地。作者聯絡郵址: briansher@bigpond.com.au


譯者簡介



  蘇拾瑩,

台大歷史系畢業,曾任長河出版社發行人;工商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記者;新經濟週刊,統領雜誌總編輯;亞洲週刊特派員;新新聞週刊副總編輯;城市娛樂公司,銘記建設公司董事長。


  1993年移居澳洲雪梨,曾任澳洲華聲日報發行人。


  現為中國時報駐澳洲特約撰述,新新聞週刊駐澳洲代表,專業作家,作品散見澳洲各中文媒體。


 現定居澳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