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樣旅遊不吃虧 : 別人不會教你的旅行智囊

  • 點閱:3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內容及特色簡介:  這是市面上第一本深度剖析各類旅遊問題的Know-How工具書,作者以其多年旅遊記者的採訪經驗及敏銳的觀察力,加上和旅遊產業的頻繁互動,對消費者的旅遊權益自有相當深入的了解。  書中作者以輕鬆的筆調,從「出國旅遊時可能面臨的種種問題」切入,深入淺出蒐羅了30餘個相關問題,除了提醒消費者保障自身的權益之外,對於教導讀者提昇旅遊品質,如參加團體、自助旅遊、飯店使用,以及郵輪選擇也多所著墨,並提出最深入的解決之道,讓為數日多的旅遊消費者,也能成為「知識就是力量」的受益者。作者簡介:姚舜,世新電影編導科畢業。曾任廣告公司行銷企劃、創意指導,1988年進入報社,歷任工商時報記者、撰述委員、中國時報撰述委員,現任中國時報文化新聞中心休閒組副組長。喜歡跑新聞,卻不喜歡寫字,喜歡旅遊,卻不喜歡寫景點介紹。十餘年主跑吃喝玩樂,對產業特性、消費心理有獨特觀點,曾出版《流行菁英~個人工作者群像》一書。

作者簡介: 姚舜,世新電影編導科畢業。 曾任廣告公司行銷企劃、創意指導,1988年進入報社,歷任工商時報記者、撰述委員、中國時報撰述委員,現任中國時報文化新聞中心休閒組副組長。 喜歡跑新聞,卻不喜歡寫字,喜歡旅遊,卻不喜歡寫景點介紹。十餘年主跑吃喝玩樂,對產業特性、消費心理有獨特觀點,曾出版《流行菁英~個人工作者群像》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