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突破學習障礙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的孩子聰明好動,卻不愛讀書嗎?當你用盡各種方法,仍然激不起孩子主動而積極的學習心時,也許你該回頭審視孩子過去被教導的方法,是否過於偏向右腦?是否被侷限在某些活動與學習?如果有以上情況,請熟讀本書,逐步突破孩子學習上的心防與障礙,輕鬆幫助他取得好成績。  本書旨在釐清長期以來國人對右腦開發的迷思,並以全腦開發的角度,探討孩子在學習上可能面臨的困擾,就其可能發生的原因、改善的方式以及更深入開發的方法,逐一詳細解說,難得的是,作者本身即是國外全腦開發的「白老鼠」與成功案例,尤其能夠了解孩子會碰見的真正問題,因此,整本書也就因而少了理論的生澀,多了實際的操作方式,是現代父母在困擾於孩子的學習問題時的一本參考書,也是增加孩子各種智能能力的最佳工具書。作者簡介池韻聲  頭腦科學研究專家,自幼患有嚴重口吃,15歲那年更因頸椎與腦部嚴重受創,導致四肢幾乎癱瘓麻痺,前途黯淡,但20年前開始研究左右腦開發後,改變了他的一生。  現在,是國際間唯一一位具有實務經驗的華裔腦力潛能開發專家,也是國內唯一一位真正得到國際推薦的腦力潛能開發專家,曾任諾貝爾獎得主羅傑史培力博士右腦機能之後續延展研究人員,也是北美全腦開發研究團隊專案研究員,並與潛能開發大師共同從事全腦開發訓練!曾為華納音樂編審「莫札特」音樂對幼兒潛能開發之效益,也是國內知名的演講者,其立論精闢且實用。

作者簡介 池韻聲   頭腦科學研究專家,自幼患有嚴重口吃,15歲那年更因頸椎與腦部嚴重受創,導致四肢幾乎癱瘓麻痺,前途黯淡,但20年前開始研究左右腦開發後,改變了他的一生。   現在,是國際間唯一一位具有實務經驗的華裔腦力潛能開發專家,也是國內唯一一位真正得到國際推薦的腦力潛能開發專家,曾任諾貝爾獎得主羅傑史培力博士右腦機能之後續延展研究人員,也是北美全腦開發研究團隊專案研究員,並與潛能開發大師共同從事全腦開發訓練!曾為華納音樂編審「莫札特」音樂對幼兒潛能開發之效益,也是國內知名的演講者,其立論精闢且實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