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感性品牌行銷 : 頂級品牌形象大師的經典力作

  • 點閱:3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Gobe是全球十大品牌形象設計公司之一d/g*的執行長,品牌設計師出身,曾服務Coca-Cola, Victoria\’s Secret, Ann Taylor, Starbucks…等客戶。他在本書中大談品牌形象(包括包裝設計、logo設計、櫥窗……等)對行銷的助益,以及什麼是具威力的emotional branding,以及該如何發展品牌形象策略。談品牌的書,大都從產品策略面出發,非常生硬;談產品設計的書,又多半全側重在「設計」,企業管理者鮮少會讀。但此書結合兩者,並不脫離「市場」及銷售,所舉之例又是全球頂尖的設計,案例及圖片豐富,視覺上很享受,也極實用。



Gobe在本書中深入分析消費人口、銷售通路和網路零售的人口統計和行為上的轉變,提出完善的因應方針。他還介紹了品牌建立的創新典範,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高感官衝擊經驗來和消費者建立緊密而感性的關係。而且,這是他首度在書中如此詳盡地介紹d/g* 全球企業廣受盛讚的兩項品牌經營專利工具:品牌聚焦和意義(Brand Focus and Sense)。



此外,Gobe還會在本書中教導讀者如何成功地建立品牌,包括:



一、發展令人難忘的品牌個性


二、針對不同客層量身訂做品牌的呈現方式


三、綜合品牌策略,並將之融入產品和零售點設計中


四、積極促使網路成為產品與消費者的互動管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