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楊玉環 : 迷醉在靈與肉之間的天下第一媚女

  • 點閱:3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楊玉環一面請哥嫂品嚐荔枝,一面心想,楊國忠還不是靠我楊貴妃姊妹才有今日嗎?難道他會忘恩負義,害我亂政,毀壞大唐不成?  虢國夫人撫摸著玄宗因年歲關係而有些鬆弛、卻仍健壯的身體,紅脹著臉,驚歎地說:「到底是當皇帝的,富有四海,連這種男女交歡的圖冊也有……啊呀,真是羞死人啦!」  來自茅山的術士站在興慶宮勤政樓上朝龍池旁一看,暗自吃驚:慶典廣場的中間小亭,如同一座中型的墳頭,各面的臺階,從哪個方向看都恰似一塊斜躺的墓碑……  安祿山以誅楊國忠為名發兵叛亂,潼關失守,玄宗逃奔四川。途經馬嵬坡時,禁衛軍譁變,逼玄宗將楊貴妃縊死。至此,一帶艷姬遂香消玉殞,空留餘音……  細數古代美女如過江之鯽,但是楊玉環的豐滿、趙飛燕的苗條,卻是讓統治天下的皇帝老子「從此君王不早朝」的靈魂人物!到底她們除了美貌之外,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技」呢?在野史小說中,不乏有畫蛇添足,胡扯亂謅的驚人故事……  本書作者以正史為主要場景,以野史為輔助背景,然後夾以其創作的驚人巧思,讓楊貴妃變成有血、有肉、有欲望的活鮮人物,相信讀者們讀罷之後,會留下「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吧!作者簡介    高志辰,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歷史學會會員。1978年開始發表文學藝術作品。先後在人民文學出版社、中國工人出版社、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長篇小說、長篇紀實5部,並在各大雜誌上發表中、短篇小說、散文、報告文學等文學作品300多萬字。部分作品獲省內及全國獎。

作者簡介     高志辰,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歷史學會會員。1978年開始發表文學藝術作品。先後在人民文學出版社、中國工人出版社、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長篇小說、長篇紀實5部,並在各大雜誌上發表中、短篇小說、散文、報告文學等文學作品300多萬字。部分作品獲省內及全國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