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T本質論首部曲

  • 點閱:5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on 幫助我更加了解我自己的產品!而我確信,他一定也會帶給你同樣的幫助」

---摘自 Microsoft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計畫首席程式經理 James Miller 的序言


  提供想要充分發揮Microsoft .NET功能的程式開發者所需的一切。本書深入地探討.NET Framework的基石:Common Language Runtime(CLR) 。Box和Sells在書中解釋了CLR的內部運作—包括設計的概念、所要解決的問題、以及型別在CLR程式設計中扮演的角色—並且幫助讀者獲得CLR運作的完整了解以便開發出更佳的應用程式。


本書內容是只有Don Box才有辦法提供的實作細節和專業建議。主題包括:

◆ CLR的演進

◆ 函式介紹

◆ .NET Framework裡的Assemblies

◆ 函式呼叫

◆ CLR型別系統

◆ 應用程式領域(Application Domain)

◆ 在程式中運用型別

◆ 安全防護

◆ 物件與數值

◆ 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


.NET本質論 首部曲 是一本關於Microsoft .NET Common Language Runtime的權威性指南


  Don Box在Microsoft擔任軟體架構指導的工作,工作內容是有關下一代Web服務通訊協定和程式設計模型。Don是軟體整合技術方面的權威。也是Simple Object Access Protocol (SOAP) 1.1版規格的執筆者之一,更是暢銷作家以及許多書籍的共同執筆者之一。著作有:Essential COM (Addison-Wesley, 1998), Effective COM (Addison-Wesley, 1999),以及Essential XML (Addison-Wesley, 2000)。


  Chris Sells是COM和.NET方面的獨立顧問,同時也是DevelopMentor的指導員。著作有:Windows Telephony Programming (Addison-Wesley, 1998),Effective COM (Addison-Wesley, 1999)和ATL Internals (Addison-Wesley, 1999)。


  Microsoft .NET開發系列書籍是由來自Microsoft .NET開發小組或DevelopMentor的Microsoft .NET技術專家和先驅所編寫和校閱的書籍。本系列的書籍內容主要鎖定在Microsoft .NET原創的設計、架構和實作的介紹,希望能夠提供各地開發者和學生更多的知識,幫助他們在革命性的Microsoft .NET世界裡悠遊成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