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南 = Tainan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以主題來區分,「小吃之旅」先介紹台南的小吃文化,再談十種台南最具代表的小吃,並詳細介紹美味老店資訊與精采特色。「咖啡館之旅」─則介紹台南九家最具特色的咖啡館。「百年名校」─針對台南七所歷史悠久、影響裡大的名校,介紹各校的特色與傑出校友故事。「國家一級古蹟」─則以台南六個一級古蹟為主,帶領獨著進入台南的古老歲月,與那個時代的生活產生連結。「特色之旅」則分別就生態、文化、公園與古寺等主題,領你一窺台南的幾種旅遊方式。讀完本書,你一定會對台南有更不一樣的看法,除了小吃之外,台南有更豐富的層次等你去體驗!本書特色  台南府城以小吃聞名,本書以在地人的角度,精選10種府城道地小吃,並介紹當地人才知道的甜品小店,精選出到府城非吃不可的精采美食。此外,更從老學校與古蹟出發,述說百年學校與6個一級古蹟的歷史故事,如專出政治名人的「台南一中」、政治反動大本營的「台南神學院」……等精采名校;還有歷經三朝的「延平郡王祠」、以及迄今仍相當受重視的「孔廟」,當然有意思的咖啡館、以及古老的特色大街也是重點之一。輕鬆而有深度的敘述,讓讀者不只是看建築,也能發掘歷史趣味。這本《深度旅遊─台南》可以讓你走遍府城最有意思的角落,來一趟道地的懷舊之旅。 作者簡介喀飛  天秤座。出生在台南,喜歡台南的閒散與安靜的步調,卻寄居於混亂的台北。關心社會運動、身體解放運動、喜好媒體觀察,擅長整合行銷、活動企劃;左手參與性別平權運動,右手執行出版企劃與媒體公關。  過了而立之年,對新鮮事仍然好奇,游泳、跳舞、咖啡館、貓咪、旅行、認識新朋友。攝影簡介吳宗昇  1965 生於古都府城,1992 畢業於日本東京寫真專門學校,1993 成立 六本木視覺創意產房,曾任中華日報特約記者、TVBS周刊攝影記者、高雄畫刊攝影記者、遠東技術學院攝影社指導老師、南英商工攝影老師。生長於台南古都,期間或曾經生活來回於各國度都市之間,然而鮭魚終究需要返鄉,1993年決定回居故鄉,盡享人文府城,總覺得是無上幸福。

作者簡介 喀飛   天秤座。出生在台南,喜歡台南的閒散與安靜的步調,卻寄居於混亂的台北。關心社會運動、身體解放運動、喜好媒體觀察,擅長整合行銷、活動企劃;左手參與性別平權運動,右手執行出版企劃與媒體公關。   過了而立之年,對新鮮事仍然好奇,游泳、跳舞、咖啡館、貓咪、旅行、認識新朋友。 攝影簡介 吳宗昇   1965 生於古都府城,1992 畢業於日本東京寫真專門學校,1993 成立 六本木視覺創意產房,曾任中華日報特約記者、TVBS周刊攝影記者、高雄畫刊攝影記者、遠東技術學院攝影社指導老師、南英商工攝影老師。生長於台南古都,期間或曾經生活來回於各國度都市之間,然而鮭魚終究需要返鄉,1993年決定回居故鄉,盡享人文府城,總覺得是無上幸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