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棺材舞者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是聰明的職業殺手,不僅精通各種殺人技巧,更神出鬼沒,易容變裝技巧之高明,連林肯.萊姆也對他束手無策。紐約警方稱他為『棺材舞者』,因為他們唯一握有的線索是──他的手臂上有一塊刺青,圖案是死神和女人在棺材前面起舞……


  如今,『棺材舞者』步步進逼,展開瘋狂的獵殺行動,連艾米莉亞也險遭毒手!林肯誓言要揪出這個隱藏在暗處的狡猾兇手,卻不知自己早已落入一個精心設計的圈套中……


  本書是傑佛瑞.迪佛繼暢銷全球的《人骨拼圖》後,又一驚悚代表作!『最神的神探』林肯.萊姆再次出擊,並且不惜賭上自己的性命,與最危險的殺手展開了緊張的對決!迪佛透過逼真迫人的寫實手法,細膩刻劃刑案現場與推理過程,環環相扣、高潮迭起的精彩情節,讓人不禁大呼過癮!


◎當代偵探小說巨匠──傑佛瑞.迪佛,從小即嶄露寫作的天分,在十一歲時便完成個人第一部小說,而後更以詩作、小說得過多項文學獎。


◎在傑佛瑞.迪佛的創作中,最受注目的即是讓他躋身暢銷作家之列的『神探萊姆』系列。他至今已出版近二十本小說,作品被譯成二十五種語言。他不僅是全美各大暢銷書榜的常客,亦曾獲『安東尼小說獎』、兩度獲選『艾勒里.昆恩讀書會』年度最佳短篇小說獎,以及『W.H.史密斯好讀獎』和五度獲美國偵探作家協會提名『艾德嘉獎』等多項榮譽。毫無疑問的,傑佛瑞.迪佛是當代偵探小說界最耀眼的大師級作家!

傑佛瑞.狄佛(Jeffery Deaver)



  一九五○年出生於芝加哥郊區的傑佛瑞.迪佛,從小即嶄露寫作的天分,他在十一歲時便完成個人第一部小說,而後更以詩作、小說得過多項文學獎。他曾當過記者、民謠歌手。從密蘇里大學新聞系畢業後,一度為雜誌社撰稿。之後又進入福特翰大學就讀法律系,取得學位後,曾在華爾街工作數年。也就是在這段漫長的通勤時日裡,他開始以自己所熱愛的推理小說進行創作。


  在他的眾多作品中,最受矚目的即是『神探萊姆系列』。他的作品已被譯成二十五種以上語文版本,他不僅是全美各大暢銷書榜的常客,更曾榮獲『安東尼小說獎』、兩度獲選『艾勒里.昆恩讀書會』年度最佳短篇小說獎,以及二○○一年『W.H.史密斯好讀獎』和五度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提名『艾德嘉獎』等多項推理小說獎項。毫無疑問的,傑佛瑞.迪佛是當代推理小說界最耀眼的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