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糾察隊 : 揪出189個你常犯的英語錯誤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文學了這麼多年,遇到外國人還是雞同?講!小心謹慎的人,戰戰兢兢深怕說錯話;自以為是的人,說錯話卻渾然不覺。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本書讓你從錯誤中學習,step by step,糾正你的菜英文。


  溝通最怕說錯話,貽笑大方還不打緊,麻煩的是一旦誤會造成遺憾。對於從小說中文長大的台灣人來說,難免會用母語的邏輯來思考英語,偏偏中文和英文大大不同,往往不知不覺說錯話還不曉得錯在哪裡。說對英語,就不怕開口說英語!作者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一語點破你的英語誤謬,再告訴你正確的說法,當你恍然大悟、記取教訓之時,也輕鬆學會了正確的用法。本書針對亞洲人常犯的英語錯誤,共分12單元,從分辨容易誤用的單字、片語陷阱,到透析美式英語、英式英語、中式英語、非正統英語間的差異,揪出你的英語錯誤,並矯正你用中文思考英文的惡習,告訴你怎麼說英語才能正確傳情達意。為了提升學習效率,本書並附教學CD,隨時隨地邊聽、邊學、邊說,正統英語自然就能脫口而出。

  David A. Thayne

1959年出生於美國,加州大學社會學碩士。在日本英語會話學院、外語學院任教,並將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撰寫成書,包括《美國企業教科書》、《英語聽力增進術》、《這句話英語說得通嗎?》等數十種著作,志在從實戰方式推廣英語教育。



  長尾和夫(Nagao Kazuo)

1963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著有多種英語教學書籍,與Thayne在報刊上共同執筆「每日英語會話」專欄,並在私人教育機構擔任訓練閱讀能力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