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回頭浪子醫生夢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命運的守護神睡著了;夢想的權利被剝奪;三個黑人男孩,獨自面對生命的困難和不確定。

幸運的是,他們擁有彼此的承諾,及旁人的愛和支持。在社會資源的幫助下,夢想終於揚帆出發……


  書中的三個孩子,他們的生命都有著嚴重的缺口,各有各的的生命困境。對他們來說,堅強、相互支持的友情成為抵抗街頭生活的誘惑與墮落的強心劑,友情使他們發誓要相互扶持、鼓勵,直到他們克服不可能──成為醫生。


  書中敘述他們努力遵守誓言的過程中所經過的掙扎,這個誓言不止改變他們的生命,也將他們領至原本無法想像的成功境界。


  這三位醫生的成功,證明年輕人可以激發自己和別人的潛力,而非只把對方拉下去。



  正如金恩博士所說:當我們站在團結的盤石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如今,他們發揮社區領袖的角色,幫助家鄉的孩子克服障礙接受教育,並鼓勵所有人勇敢追求夢想!

山普森.戴維斯Sampson Davis&喬治.詹金斯George Jenkins

雷米克.亨特Rameck Hunt&莉莎.弗雷澤.佩奇Lisa Frazier Page



  他們3人都在美國新澤西州紐華克長大,畢業於塞頓.霍爾大學。山普森和雷米克還獲得羅伯.伍德.強森醫學院(Robert Wood Johnson Medical School)學位,喬治也獲得新澤西醫學牙科學院牙科學學位。三人都是艾森斯(Essence)終生成就獎得主。


  他們共同創立了三醫生基金會,平日服務家鄉,並每年提供獎學金給優秀的孩子上大學。他們現在仍住在紐華克。


  莉莎是美國黑人記者協會特色文學獎得主。自1995年開始,她一直為《華盛頓郵報》撰寫文章,曾連續10年被評選為新奧爾良州的優良記者。莉莎目前已婚,和家人住在華盛頓市。


譯者簡介



  周鷹

,女,中國四川省出生。中國國立師範外語學院畢業,擔任高中外語教師十餘年。



Amazon網路書店、Publishers Weekly、BOOKLIST 美國媒體一致推薦



台北市社會局顧燕翎局長&教育部兩性委員張秋蘭 作序推薦

更生團契北投中途之家 許振業主任 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