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住院醫師夜未眠 : 梅約醫學中心魔鬼訓練全記錄

  • 點閱:3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柯林斯醫師在梅約醫學中心擔任外科住院醫師的故事。他用幽默無比的筆調,生動刻畫出自己四年忙碌且混亂的生活:無止盡的超時工作、微薄的薪水、唸不完的書,努力兼差還有值班的夜晚,年年擴充的家庭成員、破車接二連三被拖吊到破銅爛鐵店……,在此同時,滿懷治癒病人渴望的他,在與一個又一個的病人相遇後,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極限與醫學的不完美。他想努力調和這之間的衝突矛盾,卻只能面對痛苦和死亡的現實。


  將近一千五百個由生命、死亡和無眠夜晚交織而成的日子,構築成這段從生澀到成熟的醫師成長之旅。

邁可.柯林斯(Michael J. Collins)



  曾擔任梅約醫學中心骨科總住院醫師,目前在芝加哥與人合開一家業務繁忙的外科院所。與妻子派蒂和十二名子女同住芝加哥。這是他的第一本書。




譯者簡介






楊慧莉



  美國亞利桑納州立大學英美文學碩士。學成歸國後,大半時間留守在出版界。曾任天下遠見出版公司資深編輯、商周出版副主編。中間曾轉任教育界,重溫兒時夢,過足老師癮。現專事文字工作。(譯本書1 ~ 31章及第40章)



蘇偉儀



  1980年出生於台北市,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現任台北榮總骨科住院醫師。酷愛自助旅行與結交新朋友,夢想著未來要與新婚妻子探遍世界每個角落。偶然間在美西翻到此書,如獲至寶,期盼與大家一起分享醫師光環下住院小醫師生活中真實的苦與樂。(譯本書第32 ~ 39,41 ~ 42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