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XP密技量販店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Windows XP推出到現在已經好一陣了,使用它的人也越來越多,從一開始的不能適應、難以接受,到現在的漸漸習慣、覺得不錯,這中間其實是一段習慣的過程,畢竟XP新穎的操作介面和以往的Windows截然不同,光是適應就得花上好一段時間,不過一旦上手後,你會發現XP特有的貼心設計超好用,而它的美形介面也不再那麼冷冰冰,功能和介面都變得更人性化,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


  如果你是XP的初學者,記得要把這本書當成你的貼身夥伴,因為我們準備了XP的各種功能介紹,讓你用最快的速度無痛苦升級XP!完全熟悉XP操作介面、迅速摸透XP所有功能,不僅熟練各種基礎使用技巧,還能運用高段密笈讓XP乖乖聽話,馬上擁有個人專屬作業環境、徹底釋放XP完整效能!


  如果你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的XP,這本書也可以幫你發掘更多的XP密技,快速學會不為人知的好用技巧,靈活應用神奇又實用的超猛功能,還教你妥善管理檔案、資料、磁碟空間,用最便捷的方法操作電腦,讓電腦加速、系統穩定。從今以後,就讓XP幫你迅速完成各種艱難工作吧!


  在這本書中,我們以實用的角度出發,搭配貼心、友善的版面設計,讓你能夠快速學會Windows XP的所有功能和密技,並幫助你完成各種任務,不僅能學習XP的基礎應用,還有XP的進階運用,像是在電腦上架設伺服器、利用XP內建連線功能達到寬頻共享,還會教你遠端桌面的控制方法,不管身在何方都能透過網路連回自己的電腦抓檔、收信、看文件。另外,還介紹了磁碟規劃與設定等功能,讓你利用硬碟空間進行各種資料、多媒體檔案的備份工作,以及各種系統自動修復、自動還原等相關功能,讓你輕鬆搞定Windows XP!


  所以,不管你是Windows XP的老手或新手,透過這些技巧的學習,絕對能紮實地學會各式基本技巧,更能進一步掌握XP的關鍵新功能。

  PCuSER特約研究團隊,以解決電腦問題為志向,努力鑽研電腦與網路世界中的精華秘招,作品見於PCuSER叢書與「Download網路學習誌」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