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投資金律 : 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

  • 點閱:5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當前投資領域中,William Bernstein被視為最直言不諱,但也向來精準正確的作者。從古典經濟理論的基礎到建構有效投資組合的實務經驗,Bernstein博士歸納出任何投資人都應了解的四大關鍵:


投資理論--「千萬別以為高獲利還能夠無風險。」


投資歷史--「幾乎每隔一段時間中,市場就要狂亂一次,如果你毫無準備,就注定失敗的命運。」


投資心理學--「找出這個年代中廣為人接受的傳統智慧,並且假設它是錯的,而且通常來說,它真

的是錯的。」


投資產業--「股票經紀人服務客戶的方式,跟鴛鴦大盜服務銀行的方式如出一轍。」




  除此之外,Bernstein亦提供一套易於學習、循序漸進的十四堂課,只要按部就班拿到這十四個學分,每個投資人都將能建立自己的投資組合,在長期投資中成功獲利。


  William Bernstein擁有醫學博士學位,已成為各地投資散戶心目中的草莽英雄。他因獨力挑戰傳統的華爾街思考和汲汲自利的經紀人,而聲名大噪,並且毫不藏私地告訴投資大眾如何以智慧和長期眼光來成功管理投資。


  此外,Bernstein曾著有《聰明資產分配家》(The Intelligent Asset Allocator)一書,並擔任資產管理季刊《效率前緣》(Efficient Frontier)編輯、知名投資網站EfficientFrontier.com創辦人及效率前緣顧問公司(Efficient Frontier Advisors)董事長。他的作品與評論經常出現在重要的平面媒體上,如《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霸榮》(Barron\’s)、《錢》(Money)及《富比士》(Forbe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