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肥貓說英語 : 世界第一簡單英語書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一隻頑皮的藍色大肥貓和鄰近糖果屋主人之間發生的一連串有趣互動為主軸,搭配生動可愛的插圖,帶出常用的句型及文法觀念,讓讀者從有趣活潑的圖解故事中,輕鬆學習到正確實用的英文。 本書說故事的手法,加上繪本式的視覺呈現,有別市售英語學習書隨便拼湊單字、片語、文法的艱澀蕪雜,堪稱英語學習書的創新設計,一定讓有心學英文、但苦無合適教材,或者害怕學英文的國人,不再視英文為畏途,輕輕鬆鬆學好英語!

  向山淳子,1936年生於日本奈良縣。慶應義塾大學畢業;美國Baylor大學英國文學碩士。現任日本梅光學院大學文學部教授。迄今已安排許多學生赴海外留學。


  向山貴彥,1970年生於美國德州。創立Studio ET CETERA。處女作《童話物語》為超夢幻傑作,廣受各報刊雜誌好評。


插圖者簡介


  TAKASHIMA TETSUO ,1967年生於日本愛知縣。活躍於雜誌界的特約插畫家。1999年入選義大利波隆納國際繪本插畫展。


譯者簡介


  孫慧敏,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業棒球》雜誌日文編輯、叢書部主編;《行遍天下》雜誌執行編輯,現任職於汽車業界。譯作50餘冊,包括《101次求婚》、《同在屋簷下》、《無家的小孩》等野島伸司系列作品,以及《鈴木一朗:20歲的挑戰》(合譯)、《桑田真澄的獨白》、《旅遊英語》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