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班級經營融入六大議題

  • 點閱:4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九年一貫下的班級經營該何去何從?在領域教學的同時,班級經營該如何融入六大議題中,以增加學生的知識與能力?本書將實作技巧與各種教學景況合冶一爐,提煉出最真摯、最深切的有效班級經營策略。當「班級經營」融入「六大議題」,融入的不只是時下新興的話題,還有著更多的教學創新、經驗傳承和教育愛……作者簡介李玲惠她喜歡穿著七分褲,腳踩大頭鞋,曾經,她是文藝美少女;如今,她是學生口中的大媽,是教師眼中的教育專家,她就是在平溪的校園內創造無數驚喜的麻辣校長,更是有著教育理念孜孜不倦的傳承者。曲慧娟將屆不惑之年,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尷尬年歲。是高關懷學生心目中的「大姊頭」,也是輔導室裡溫暖的「小太陽」。行走校園十載,俠客心腸依舊,弱勢學生永遠是她的「最愛」。賴妮蔚帶著一身的輔導絕技走唱泰山、福和、西松各校輔導處,有一顆善良的心,別名「維尼小熊」,傳聞擁有上百隻小熊維尼收藏品,是個愛恨分明有堅持的女孩。目前落腳於臺北縣忠孝國中,走進大門轉個彎,在輔導處就看得見她囉!林嘉萍天真爛漫的雙魚座小女生,從華梵中文畢業後,優游於山環水繞的平溪國中。才懷洋溢身兼數職,目前於大觀國中繼續為教育而奮鬥。

作者簡介 李玲惠 她喜歡穿著七分褲,腳踩大頭鞋,曾經,她是文藝美少女;如今,她是學生口中的大媽,是教師眼中的教育專家,她就是在平溪的校園內創造無數驚喜的麻辣校長,更是有著教育理念孜孜不倦的傳承者。 曲慧娟 將屆不惑之年,有點老又不會太老的尷尬年歲。是高關懷學生心目中的「大姊頭」,也是輔導室裡溫暖的「小太陽」。行走校園十載,俠客心腸依舊,弱勢學生永遠是她的「最愛」。 賴妮蔚 帶著一身的輔導絕技走唱泰山、福和、西松各校輔導處,有一顆善良的心,別名「維尼小熊」,傳聞擁有上百隻小熊維尼收藏品,是個愛恨分明有堅持的女孩。目前落腳於臺北縣忠孝國中,走進大門轉個彎,在輔導處就看得見她囉! 林嘉萍 天真爛漫的雙魚座小女生,從華梵中文畢業後,優游於山環水繞的平溪國中。才懷洋溢身兼數職,目前於大觀國中繼續為教育而奮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