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頭腦啟蒙的技巧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一句話就能決定孩子頭腦的好壞!多湖輝的親子頭腦啟蒙術,在遊戲、日常會話,以及親子的自然接觸中激盪腦力,輕輕鬆鬆讓孩子的頭腦活起來!


人腦的發達,在孩童時期進行得最為迅速,在孩子頭腦快速發達的時期,給予他什麼樣的教育環境,將決定日後頭腦發達的程度。只要大人們扮好啟蒙人的角色,孩子的頭腦必定會愈來愈好。給孩子適當而有效的刺激,使孩子自動自發地用腦筋去思考,在遊戲、日常會話以及親子的自然接觸中激盪孩子的腦力,大人們所需要的,只是小小的構想以及去實行的決心。而本書正是提供你這些構想與暗示,你只要輕輕鬆鬆地照著做,就可以成為一個稱職的教育啟蒙人。


推薦語:


多湖輝可說是日本心理教育諮商之神。他完美的融合了心理學學理與實際生活的需要,廣泛著述,並透過電視、廣播節目推廣發揚,獲得日本全國民眾的信賴。由於他的構思新穎、創意嶄新,不但創造了符合時代需要的方法科學,也得到廣大的迴響。


多湖輝不談深奧的理論,從改變日常生活習慣上著手。他用一個個小故事,輕鬆、易懂的方式,慢慢改變你可能導致失敗的「不良」習慣。無須繁雜的課程和昂貴的花費,只要按部就班,照著書上所說,一點一滴的改變自己,有天,讀者將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成功了。多湖輝成功學,是你在不景氣年代中的成功寶典。


向多湖輝諮商的人跨越各階層,不論是大企業的負責人、職場上努力打拼員工,擔心小孩教育問題的媽媽,或正準備考試的學生,不同的立場,不同的問題,不同的動作,都可以從他身上得到了寶貴的解讀與建議。多湖輝成功學,不但能幫助你,也能幫助你的家人,可說是一套人類行為心理的百科全書。

多湖輝教授是日本十分著名的教育學者,生於一九二六年,東京大學文學部哲學系畢業,曾任日本東京工業大學、千葉大學教授及千大附屬小學的校長,對教育心理學有專精研究。他在平時除鑽研學術外,另一方面以豐富而嶄新的創意,活用學理,廣泛著述。由於構思新穎、創造符合時代需要的方法科學,其輕妙的筆力著書,並得到讀者廣大的迴響。另外他也在電視、廣播節目上探討教育諮商問題,獲得日本全國母親們的信賴。除本系列外,另著有《頭腦體操》等書,在日本造成極大的風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