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級棒作文祕笈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中國語文獎章得主,長期吸吮文學理論與創作心得的蜜汁精製而成,適合國、高中生與社會青年閱讀和研究;是文藝創作與考試推甄作文必備之書。另外,本書也適合國、高中與補習班國文教師當作文課教材。內容區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教你如何寫好最基本的記敘文、抒情文、論說文;第二部分介紹一些推甄試題,包你面對作文不再手忙腳亂、不知所云;第三部分介紹散文、新詩、小說等文體的創作,手癢的文藝青年可以因此更上一層樓。作者簡介 新竹師專語文組、高師大國文系畢業,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結業。國小教師五年,國中教師十七年,現任台北縣新埔國中國文教師。著作有《燈火照我路》、《風薰雨潤》(散文)、《荒謬的兒戲》、《永遠的情夫情婦》(小說)、《同學,愛老虎油》(書信體少年散文)等書。曾獲中國語文獎章、台灣省兒童文學獎(童話優等第一、少年小說佳作)、鹽分地帶文學獎(散文第一名、新詩佳作)、中小學教師孔孟論文甲等獎、柔蘭兒童文學獎兒童小說第二名、高雄市敬師週我愛高雄徵詩徵文學生組古詩第一名、新詩第一名、體育季徵文第三名、慶祝國父誕辰徵文社會組第一名…‥。

作者簡介 新竹師專語文組、高師大國文系畢業,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結業。國小教師五年,國中教師十七年,現任台北縣新埔國中國文教師。著作有《燈火照我路》、《風薰雨潤》(散文)、《荒謬的兒戲》、《永遠的情夫情婦》(小說)、《同學,愛老虎油》(書信體少年散文)等書。曾獲中國語文獎章、台灣省兒童文學獎(童話優等第一、少年小說佳作)、鹽分地帶文學獎(散文第一名、新詩佳作)、中小學教師孔孟論文甲等獎、柔蘭兒童文學獎兒童小說第二名、高雄市敬師週我愛高雄徵詩徵文學生組古詩第一名、新詩第一名、體育季徵文第三名、慶祝國父誕辰徵文社會組第一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