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啟蒙之愛 : 少年安達斯的情欲冒險

  • 點閱:3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從未把女人當作是我的敵人,反而把她們當作是我的同盟和朋友。我相信,這也是為什麼她們會以友善來回報我。


  「這本書,」史蒂芬.維辛齊寫道,「是獻給成熟女性,訴諸的對象是年輕男性-----這兩者之間的連結則是我的建議。」


  雖是一本取材大膽的作品,但是史蒂芬.維辛齊在寫作《啟蒙之愛》時,卻刻意避免一般作家偏重情欲與感官的處理方式,反而運用詼諧卻又略帶批判的筆調,將他年輕主人翁安達斯以成熟女性為對象的愛情與歷險,赤裸而真實的呈現在讀者面前。


  就從一個動盪不安、人人自危的年代開始,安達斯將他愛過的女人,從金髮波霸的愛麗絲阿姨、在戰亂中求生存的伯爵夫人、引領他初試雲雨的瑪雅、性冷感的寶拉……,一個接著一個逐步帶進記憶的冷光中。不僅深切刻畫出男女互動時的愛、恨、嗔、顛,也將男人在窺視女人時的心態,描寫得淋漓盡致,是一本既風趣又真摯的愛情冒險小說。


  「安達斯跟女孩子的慘痛經驗非常好笑,但是智慧與情感的架構卻使這些經歷免於淪為只是玩笑而已。安達斯有兩個罕見的優點:他是個真正有教養的男人,也是個真正愛女人的男人。」


碧姬.波菲(Brigid Brophy),《倫敦雜誌》(Lodon Magazine)


  「史蒂芬.維辛齊相信某種年紀的女性(比方說三十五歲),會比各種廣告上十八歲的辣妹要來得優雅、聰穎、有吸引力,也就是性感。」


克莉絲汀娜.麥考紐曼(Christina McCall Newman),《城堡女主人》(Chatelaine)


  「《啟蒙之愛》是一部嚴肅喜劇式的小鉅著。它對性的處理誠實又風趣,既沒有後羅倫斯(post-Lawrentian)的自負,也沒有色情意味的竊笑。」


伊凡.歐文(Ivon Owe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