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過流星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愛過流星。誰都知道流星不會停留,不被擁有,但我們仍遙遙地尋覓,癡癡地凝望,只願能記取那短短幾秒的風華,留住永恆的幸福光芒……


  流星,見證著戀人的祈願,記憶著愛情的夢想,剎那的閃亮,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 吳若權說:


  愛像流星。每一個愛過的人,每一段付出過的感情,都是生命夜空中耀眼的流星,劃下了你曾用心尋覓幸福的軌跡。


  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夠跟一個人白頭偕老,最終告別的那一刻,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過往的美好,讓真愛成為永恆的珍藏。


  結合極短篇愛情小說與兩性觀察散文的嶄新書寫體,愛情說書人吳若權藉由這一本寫給戀人的幸福故事書,在每一篇文章中各以不同的愛情故事為前引,最後加入對這段情感的剖析與體會,有著極短篇小說的文學閱讀質感,也有著理性散文的實質建議,帶領你在別人的經驗中,在自己的體悟裡,看見智慧的光,培養幸福的習慣,為你在愛情星圖上,指出最明亮的方向……


◆吳若權的幸福流星語


﹡在愛情中主動妥協,並不是逼自己認輸,而是用積極的決心贏回彼此的信任。


﹡判斷愛情的條件時,懂得過濾及割捨,是一種智慧;你不能什麼都不要,也不能什麼都要。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地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誤會,需要解釋清楚。猜忌,請適可而止。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在戰爭與和平間,做無謂的僵持。


﹡千山萬水之後,懂得珍惜也要懂得創新,才能讓復燃的舊情延燒,點亮生命中「了解與諒解」的真情真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