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icrosoft SQL Server 7.0網路管理顧問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效率規劃和佈署 SQL Server 7.0 的最佳解決方案透過《網路管理顧問》所獲得的必要資訊來供您進行規劃、安裝和管理 Microsoft最強大的、具擴充性之資料庫管理系統。這本參考書籍會提供給您一切準備好的答案和意見,這包含了訓練用的範例、連續性的操作程序和疑難排解的提示-外加 120 天的 SQL Server 7.0 正式評估版-能滿足工作上的需要。《Microsoft SQL Server 7.0 網路管理顧問》介紹的主題包含了:# 系統規格:瞭解 SQL Server 7.0 的架構、需求和特色,如 SQL Server 7.0 Manager 、 Enterprise Manager 和 Microsoft Cluster Server 。# 安裝和設定:為本機安裝、遠端安裝和升級安裝之指導手冊。# 每日效能的最高限度;使用 Transact-SQL 、資料取得、資料表、索引、檢視和 SQL Server Agent 來提供最高的執行效能。# 伺服端效能的最佳化;如規則、限制、預設值、預存程序和複製。# 疑難排解;備份/回復、使用者和安全性管理、查詢效能最佳化和一般效能的論點。# 擴展性;使用分散式交易,來完成具備了 DTC(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和MTS(Microsoft Transaction Server)的關鍵性處理程序的佈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