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4魔法書

  • 點閱:2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reamweaver 是一套所見即所得的網頁設計軟體,她強大的網頁排版能力與神奇的網頁動態效果,令許多設計師愛不釋手,即使是第一次製作網頁,也會深深地被吸引!


  想一試 Dreamweaver 4 有何過人能耐嗎? 透過本書的五大主題,您將可以自由駕馭 Dreamweaver!


新增功能導覽-- Dreamweaver 4 的新功能盡收眼底,讓老玩家立即上手、新玩家更 瞭解 Dreamweaver 的特色。


踏入 Dreamweaver 夢幻國度-- 介紹 Dreamweaver 彈性化的工作環境,詳細模擬網站的建製過程, 打好網頁設計基礎。


用 Dreamweaver 編織網頁-- 從建立網站資料夾開始,逐步輸入文字、加入超連結 插入圖片、多 媒體檔案,以及申請個人網頁空間、上傳、網站管理。


網頁排版-- 運用藍圖、尺規、表格、CSS樣式表,讓網頁製作變成專業的美工排 版;利用 Frame 分割網頁,靈活配置網頁畫面!讓 Asset Manager管 理網頁所有元件,網頁素材變得隨手可得並可重複使用,網頁編輯 更有效率!


製作互動式網頁-- Layer、Timeline、Behavior 運用自如,不必撰寫任何 Java Script 就能讓網頁動起來!運用 Extension Manager 管理下載回來的擴充元 件,Dreamweaver功能無限升級。全新HTML編輯器,不但可編寫HTML、 JavaScript,還可用來Debug(除錯),設計網頁不必再準備其它工具!




【本書特色】


  許多建製網站的重要觀念以及按部就班的 Dreamweaver 教學。不只學習,更強調實際運用,不會學了半天還不知如何開始設計網頁。


  詳細的實例講解,飛來飛去的圖片、文字出現在狀態列、圖片隨著滑鼠而改變,還有超連結文字不出現底線的方法、動態變色的超連結文字..等!


  本書特地實際建立一個完整的網站,書中看到的效果都可在範例網站找到,並非只是一個個互不相關的範例檔,學習起來最真實。光碟附有本書的範例網站,學習效果更加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