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活出生命能量 : Q得不一樣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也許你已經很熟悉IQ、EQ、SQ……等各種所謂的「指數」,甚至為了自己是否達到標準,而大傷腦筋。吳若權要很體貼地說:不必在各種Q上論高下,靠表象的數字來衡量自我。我們真正需要的Q是很「意境式」的,是米飯或拉麵剛煮熟的那種Q :自然、衛生、新鮮、成熟、有彈性!


  繼「抓住你要的幸福」後,吳若權再度推出新作,首次從「生命能量」的觀點出發,分享他的生活感想與成長經驗,有清雅散文的感動,也有勵志文學的力量,是吳若權寫作的新里程,也是他與所有朋友邁向新世紀的新期許。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座巨大的發電廠,可以持續放送熱誠,讓生命保持恆溫。


  吳若權要透過真切的文字與情感告訴你:只要回歸最簡單的心靈,你就可以相信自己會更好,人生會變得更 Cute!


  透過更深刻的反省與思考、更聰明的鍛鍊與創造,更誠懇的放棄與割捨,我們將由內而外,推己及人,愛我利他,活出新世紀的人生價值。」


  回歸最簡單的內在心靈,人生就會很 Cute!

吳若權說:

「自然」是知所天命仍盡其在我;

「衛生」是每天永保健康活力;

「新鮮」是讓生活時時有創意;

「成熟」是對自己和所愛的人負完全的責任;

「有彈性」是擁有良好時間管理能力、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人際關係。


  也許你已經十分熟悉IQ、EQ、SQ、CQ……等各種所謂的指數,甚至為了自己是否達到標準,而大傷腦筋。吳若權要很體貼地告訴你:擺脫這些數字,將它們轉化為「內涵」吧!。回歸最簡單的內在心靈,把每一天的尋常日子,過得像剛煮好的米飯或拉麵一樣Q,享受「自然、衛生、新鮮、成熟、有彈性」的新價值觀,把生活過得像剛煮好的米飯或拉麵一樣Q,人生就會變得很Cute!


  於是,吳若權從「生命能量」的觀點出發,用心寫下這本新作「讓生活Q得不一樣」。在這個世紀末最後一波不景氣的年代中,要陪伴所有朋友以積極樂觀的信念,活出嶄新的人生價值。


  吳若權說:「莫要在各種Q上論高下,無論相互比較的基準是自己或別人。不必靠這麼多文字或數字的Q來衡量自我的人生,我們真正需要的Q是很『意境式』的,是米飯或麵條剛煮熟的那種Q:自然、衛生、新鮮、成熟、有彈性!」


「自然」是在四季運行中知所天命仍盡其在我;

「衛生」是每天永保健康活力;

「新鮮」是讓生活時時有創意;

「成熟」是對自己和所愛的人負完全的責任;

「有彈性」是擁有良好的時間管理能力及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人際關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