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善待自己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能勾起我們開懷泫泣、追憶的書,對於那些發現忙亂生活讓自無暇享受生命最簡約樂趣的人而言,這是本必讀的好書。-作家、研究社社長、演說家╱Barbara Fielder


對需要重新發現如何充實生活的人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我重新排定了生活次序,好讓自己能細讀本書的珠璣字句。-《下班別急回家》及《無時間觀念的時間管理》二書作者╱Ann McGee-Cooper


原本以為自己會忙得沒時間拜讀這本書,然而,它給我內心的平靜,也讓我了解只需駐足片刻、再聞聞花香-馬拉力卡公司執行董事╱Marty Johnson


多娜又一本充滿風趣及智慧的精彩好書,請你隨身希代,讓生活充滿歡樂-布萊恩•崔西國際公司董事長╱Brian Tracy


這歡樂之光-就像是灰暗天空裡一塊水藍補釘,讓你在日常生活裡發現幽默及亮光-給了你及他人一個體貼的快樂禮物╱Barbara Johnson《隨興行樂》一書作者


探討生命中最重要事物的喜樂想法及片段哲學,會讓我深思、提醒我生命中簡樸之樂,每一頁都帶給我微笑及回憶。-美國癮君子自覺協會共同創辦人╱Marilyn Van Derbur



  也許你會很詫異,怎麼生活中在簡單不過的事常會變得那麼重要?


  請你仔細回想一下日常生活裡帶給你歡笑、讓你覺得過得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我敢說,排行前幾名的必定是來自別人的鼓勵、或是和朋友歡聚,當然,看看落日餘暉、聞聞烤麵包的香味、逛逛舊書攤,甚或是踱步沈思也都可能上榜。


  你看,生命就是這麼多變的組合,它是由大大小小的事件、行動以及偶發事件所組成的,而且,最微不足道的事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同時,也就是這些「簡單的歡愉」讓生命如此值得我們珍惜,讓我們有活下去的勇氣。


  你的特定歡愉不可能和我一模一樣,不過,也許你也很渴望找到一些新的或重新發掘早已被遺忘的快樂源泉。


  這本書就是在告訴你如何找到簡約樂趣之途,千萬不要為了撿拾路上這巨石而忽略了身旁的小鑽。





∼名人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