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怪獸和雞皮疙瘩 : 給大人.小孩面對不安的處方箋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害怕的時候就翻開這本書吧!                                                                               怕上臺說話?怕黑不敢去上廁所?                                                                               醫生來告訴你,關於害怕的祕密                                                                 你不用學會勇敢,只要學會和自己的害怕相處  一天晚上,小怪獸在半夜醒來,想去上廁所,  可是去廁所前要先經過又黑又長的走廊。  他覺得走廊裡好像有黑影在晃動,  還有奇怪的聲音。  他的心跳得好快,腳也不停的發抖。  就在這個時候……  在怪獸國度中,每一隻小怪獸都有各自害怕的東西。  有的怕黑,有的怕打針,或是怕上臺說話!  而且只要一害怕,  就有一個叫做「雞皮疙瘩」的小傢伙跑出來。  小怪獸原本以為,只要把小傢伙趕走就不會再害怕了。  這時雞皮疙瘩國王忽然現身,  他決定向小怪獸坦白雞皮疙瘩出現的祕密。  \小怪獸與醫生聯手的特別企劃/  本書特別邀請日本家庭治療師、精神科專科醫生森野百合子審訂,  她在書末特別提到,不安和害怕都是很重要的情緒,  可以提醒我們眼前有危險,進而保護我們不受到傷害。  或許很多人覺得必須改掉膽小的壞毛病才行,  但是什麼都比不上「最真實的你」。  所以,請珍惜你自己原本的模樣。  現在覺得是缺點的東西,  有一天也會成為你身上很重要的優點。——森野百合子各界好評推薦  李貞慧|繪本暨青少年文學閱讀推廣人  周育如|清華大學幼教系教授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許瑞云|身心靈暢銷書作家、心能量管理中心醫師  黃之盈|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曾彥菁|作家  彭冠綸|小鎮圖書館長、館長小編的圖書館日常版主  羅怡君|親職溝通作家、講師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心理叢書作家  (依姓氏筆劃排序)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學會和恐懼共處,然後你會發現它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彭冠綸(小鎮圖書館長、館長小編的圖書館日常版主)  *適讀年齡:3-8歲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新井洋行(Hiroyuki Arai)  繪本作家兼設計師,畢業於東京造形大學設計系,性格容易窮緊張、乾著急。  他在陪伴兩個女兒玩耍的過程中獲得靈感,創作出掀開式繪本《冰箱》等系列作品,大受歡迎並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其他作品包括《上街買東西》、《火車》、《公車》(小熊出版)、《咻嚕咻嚕咚》、《吱嚕吱嚕撲通》(小魯文化)、《一打開 大驚奇 一二三哇!》(格林文化)、《小積木夜晚大作戰》(青林)、《蓋被被乖乖睡》(小天下)等。審訂者簡介森野百合子(Yuriko Morino)  日本精神科專科醫生,英國兒童、青春期精神科專科醫生,家庭治療師,於日本醫科大學畢業後,赴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取得家庭治療碩士學位,並曾在莫茲理醫院擔任家庭治療師及兒童、青春期精神科住院醫師。  現為日本成增厚生醫院兒童精神科準備室室長。每天運用家庭療法,治療深受情緒障礙、學習障礙、飲食障礙等心理問題所苦的孩子及家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